台中Gay Bar在哪裡?來到台中必去朝聖的同志勝地!

同志朋友來到台中晚上若是想喝酒放鬆一下,有適合的Gay Bar可以去嗎?

台中有許多景點都是觀光客來到台中必去的行程,像是宮原眼科、台中國家歌劇院、逢甲夜市、一中商圈、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等等。

除了以上介紹的幾大行程景點以外,同志朋友來到台中晚上若是想喝酒放鬆一下,有適合的Gay Bar可以去嗎?

答案當然是「有」!

除了Gay Bar可以去,我還聽台中朋友說台中的同志顏值都很高呦!想確認的朋友就快點到台中見識見識吧。

廢話不多說啦~來看看台中有哪幾家知名Gay Bar吧!

台中Gay Bar介紹

First Floor

位在台中車站附近的壹樓酒吧,無論在吃喝玩樂、交通都是非常方便,車站附近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住宿問題,即使晚上喝得醉醺醺的,附近還是有許多飯店民宿可以入住的。

酒吧喝完酒想續攤要去哪?

我也幫你搜集好資料了!附近有錢櫃可以唱歌,還有另一間Gay Bar可以去,店名為「吉野山」,下面會有更多詳細介紹,要認真把文章看完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41巷23號

營業時間:22:00~04:00

Plaza城堡

每當星期五、六晚上這裡都會擠滿同志人潮,如果沒有提前預定位置,你是不可能有位置可以入座的哦!可以看得出來台中這間Gay Bar相當有名氣的呢!

附近為台中夜晚必去的景點-柳川,晚上可以與朋友到這裡聊天散步,或是跟曖昧對象或男朋友到這裡培養感情都是非常適合的約會地點。

位在Plaza城堡隔壁是沐旅商旅,我有曾經入住過的經驗,之後再來分享給大家哦!

以往都有精彩的猛男秀,有興趣的朋友要鎖定店家臉書資訊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16號9樓

營業時間:21:00~04:00(週五、六延長至5點)

訂位專線:(04)22255000

吉野山
同樣與壹樓酒吧位於台中車站附近的Gay Bar,店內有許多位置並且有歌唱設備可以唱歌。

曾經去過的朋友都說氣氛佳,非常適合狂歡一晚的好地方!許多台中圈內朋友都很喜歡到吉野山喝一杯、唱首歌,應該是台中必去Gay Bar之一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60號

營業時間:21:00~05:00

Funway T Bar
這間酒吧就與前面介紹的幾間略有不同,主要客群是女同志族群。Funway T Bar與吉野山酒吧位於相同地方,但是不同層樓,不要跑錯囉~

店內都有公關可以一起喝酒聊天,相當有趣。另外這間T Bar都會舉辦較特別活動,像是和服趴、500元喝到飽、學生制服趴等,感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考看看這間台中T Bar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60號

營業時間:21:00~05:00

結論
台中的確是適合台灣旅遊的一個好選擇,無論在交通、吃喝玩樂等各個方面,都是相當發達的一個縣市。我個人認為台中也好適合居住,如果有機會,真想在台中長期定居呢!

台中每年都會舉辦同志大遊行的活動,活動至今已邁入第九年,舉辦各類型同志相關的座談會及各項活動,為台中打造出友善同志的社會。

在這些台中Gay Bar當中,適合男同志去的幾間夜店裡,我會推薦Plaza城堡;而女同志朋友的部分我只有介紹一間,若往後有再看到適合女同志朋友的酒吧,我會在方上來做更新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