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使用日本藤素無效? 正品日本藤素的有效率是100%嗎? 日本藤素吃法

最近,我們日本藤素台灣官網經常收到一些顧客的反饋,說他使用了日本藤素後無效,而且還有點惡心嘔吐的症狀。我們的客服當即跟他核實訂單信息,卻發現這位客人提供的訂單信息完全查詢不到購買記錄!後面在深入跟客人聊天才得知,他是在XX代理商處購買日本藤素&好吧&讓我們接下來繼續看。

這位顧客講,他使用日本藤素無效之後想回去找XX商家退款,因為XX商家也是講使用之後無效退款!但是購買日本藤素之前的瞬時回復,到想要退款卻找不到人,無論是商家留下的Line還是線上即時客服,都是已讀不回。後面以為我們日本藤素官網也是跟他們一起的就找到我們網站上來了。在經過一番解答之後,這位顧客才相信我們!也訂購了一個療程日本藤素回去服用,昨天這位客人還跟我們講,剛服用兩三天日本藤素效果還挺不錯的。下面讓我們來瞭解一下日本藤素無效的原因是什麼?

為什麼使用日本藤素無效?

其實使用日本藤素無效的原因,大概分為兩種,下面為大家解答一下是為什麼。

第一種可能就是不小心買到假藥,這一類顧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貪其日本藤素價格便宜而購買到假貨的,買到日本藤素仿冒品的話肯定是無效的!正品日本藤素價格單瓶售賣價格為1880元,低於1880元的話,其實低於這個價格就懷疑其為假貨了!因為這個價格是由總公司直接定價的,是不可以隨意變更價格的。現在經常有男性朋友會問我們,他們之前也吃過日本藤素都沒有什麼效果,吃了你家的就有,他們都寫是正牌啊。這也是一個商家盈利的手段,為了賺錢他們會通過各種渠道去製造一些假貨偽藥,通過欺騙消費者的手段來賺取不義之財!

第二種情況就是買到正品日本藤素,但是日本藤素吃法錯誤,導致藥效全部浪費排除,為什麼呢?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亞洲人體質服用的話,一次服用量是每次一顆,要在短時間提升愛愛質量的話,就需要在愛愛前30分鐘左右服下一顆,就可以讓您的陰莖在收到愛撫刺激可以迅速勃起,讓房事時更堅硬、更為持久。還有一直吃法是日本藤素保養用法,這是一種壯大陰莖的吃法,這種服用量就不一樣,每次服用一顆,服用三個療程后陰莖增大2-5公分左右(數據通過顧客反饋得知),注意服用期間稍微減少部分性生活,並且需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一天可以多次服用也可根據身體一天一次,建議一天兩次到三次效果親測比一天一次好,見效更快。(切記,一天超過日本藤素劑量不可超過3顆)

正品日本藤素的有效率是100%嗎?

還有在這裡我們講一下,為什麼我們官網講使用日本藤素無效即可聯絡客服退款的原因。在這裡可能很多客人都會有所懷疑,正品日本藤素效果不是百分之百有效的嗎?其實不是的,通過社會志願者實驗使用日本藤素為其30天的效果統計總結出來,實驗人數為125人,使用日本藤素有效人數為118人,另外有7個人是服用了之後沒有產生效果的,日本藤素正品有效率是可以達到95%左右的,是沒有百分之百的。

任何藥物都沒有百分之百的有效率!因為個人體質問題,所以也不能保證100%有效的。但是,針對這部分使用日本藤素無效的顧客,我們都是讓其退款。例子:如果你在我們官網上購買了,服用兩個禮拜或是1瓶沒有效果,可以聯絡我們官網客服申請退款的,一般情況下,大概是半日時間就可以退款完成。讓更多人放心,是我們日本藤素台灣官網的服務理念!官網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