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假藥傷身 購買正品日本藤素,請認準日本藤素台灣官網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是一款在全球範圍內都非常火爆的男性用品,在治療早洩陰莖短小,ED等有非常好的效果,這也讓日本藤素面臨一個大很大的問題,那就是假貨日本藤素很多,黑心的商家會想儘辦法去賣假藥從中拿到巨額的利益。本站就通過實測的方法鑒定了一些所謂的“日本藤素代理商”!結果是完完全全的偽藥!

本站本著為了廣大男性朋友的用藥安全和性福,為大家揭露日本藤素偽藥的來歷和購買騙局,本站工作人員在一個客戶回訪的時候發現那個客戶在本站買了日本藤素,然後也在一個聲稱日本藤素代理商的網站上購買了一罐,客戶的想法是那個網站排名在Google 前面,他就覺得是正品,結果呢,買回來後對比本站的正品日本藤素,不管從包裝、成色、效果,按照本站寫得日本藤素真假,鑒別出來所謂的“日本藤素代理商 ”售賣是絕對的假貨,而且吃了沒有一點效果!後來我們在做客戶回訪的時候,都留意了一下這個問題,結果使用本站正品日本藤素的客戶中,有80% 的人都曾今在所謂的日本藤素代理商處購買過日本藤素,結果發現其日本藤素無效,維權非常困難,最後才到日本藤素台灣官網購買到正品日本藤素!早洩情況才的以改善。前面也和大家講過日本藤素實體店沒得賣,詳情參考文章:日本藤素台灣有實體店嗎?

本站工作人員也在那個所謂日本藤素代理商的網站購買了三個療程日本藤素,有以下幾點,以下圖片為本站的正品日本藤素實拍圖:

第一、外包裝是和我們辨別真偽上面一樣的,外表粗糙沒有凹凸感,

第二、藥丸顏色不自然,代表成分不一樣,導致服下無效

第三、沒有防偽標籤,具體辨別日本藤素真偽的詳情可以查看貼文:日本藤素臺灣官網教你 如何辨別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無效是什麼原因?

接下是重要的一點,本站工作人員親自服下所謂“日本藤素代理商的假日本藤素,首先服下后沒有任何感覺,過來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藥效生效期,結果在不斷地性刺激下,并沒有所謂的效果,後來在進行房事的時候對早洩也沒有效果,後來在愛愛完后出現了頭痛,一陣一陣的刺痛感迫使我們送工作人員去臺大醫院就醫,結果醫院證明則是藥丸中含有大量的微生物和激素,導致頭部神經刺痛。

所以本站請每一位想要想要購買日本藤素的朋友,購買時認準日本藤素台灣地區唯一官網連結 ​確保每一罐日本藤素均為正品有效的藤素,在解決男性功能問題的時候可以迎刃而解,性福觸手可得,切勿以身試藥,假藥造成的傷害是不可避免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