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來犀利士服用心得 犀利士效果讓我回到每天2-3發的雄風!

禮來犀利士服用心得

第一次吃禮來犀利士的時候還滿好奇的,雖然平常跟老婆行房的時候,做起來都還可以,但總是少了一種感覺,吃了犀利士之後才知道自己缺了哪一項。

至於犀利士副作用,對我來說幾乎是0。除了一點點的小腹瀉(剛好清腸胃),而且才1天而已,完全不會麻煩,不是會讓你拉唏的那種,所以出外也沒問題啦。

我是吃完後1小時去試用犀利士效果,看到小弟弟爆筋的樣子,心中充滿無限信心阿。

話不多說,馬上去公司接了老婆下班,去酒店開房間做愛!我只能說,當把陰莖插

進去的那一刻,真的好像填滿,到了那時候才知道原來平常跟老婆做愛的時候是缺少哪一種Fu~

可能以前每天都做的關係,加上後來工作操煩,幾次做愛做的事情雖然沒有草草結束,但是都不甚滿意,感謝犀利士讓我重回到每天2-3發的雄風,我只能說這犀利士功效真的太好了!

犀利士購買,這一次購買的犀利士是在犀利士台灣官網上購買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