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日本藤素心得 服用日本藤素加上鍛煉身體,讓我房事更持久了!

服用日本藤素心得

在我交女朋友前,一直都是自我解決了,也大概差不多打手槍度過了5年這樣。

剛大一時交了女朋友,那時候特別亢奮,一點都不惜體力,我們一般都是每個禮拜都去酒店,有時住兩天,有時一天。首先是剛住進去下午一點多吧,來一次,晚飯前來一次,睡覺前來一次,半夜醒來來一次(這個不一定,因為有時醒不來)早晨起床一次,十二點之前退房一次,算起來一天是最少六次,偶爾七次,住兩天完全不打折,那就翻倍,剛開始,我充滿了激情與體力,完全不懂的節制,也比較年輕,輕鬆應對。

這樣的生活我們持續了最少兩年,因為大三出去實習之類的,做的少了很多,但是我的身體出狀況大概是大二下學期吧,我越來越吃不消了,做完之後我會非常痛,有酸脹感,經常陰莖硬不起來,就算進去也是軟的,插不了幾下就射了,也是很不甘心,女友就開始強榨我,給我口,稍有點硬度,就上去自己動,終於我被榨幹了。

大三下學期,我開始變得不那麼隨心所欲,想硬硬不起來了,好不容易硬起來一次,也匆匆了事,完全沒快感,而且很難受射完我開始焦急,女朋友也開始給我想辦法,嘗試了許多,沒有用,後來不知她從那里得知的方法,在網路上給我買了一盒日本藤素

現在吃了差不多一個多月的日本藤素,當然平時也鍛煉身體,現在完全好了,勃起的時候硬度夠了,房事也更加持久了,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有可能是日本藤素的效果對那方面有效,我只是給大家分享下我的經驗。

最後想說的是真的不能熬夜,菸酒能戒掉就戒了吧。真心沒好處!早洩的話,如果你現在不是低於5分鐘的,那送你三個字,早洩即可以解決:慢、換、停。所謂慢就是房事的時候放慢速度,換就是多換換動作,停就是當有一絲想射的感覺時立馬停下來,過一會再繼續,按照這三個字來做,房事體驗可以有所提升!

如果是房事時間低於5分鐘的話,建議就需要服用一個階段的日本藤素,一個階段的日本藤素價格是3900元,總共三瓶,剛好可以服用一個月左右。治療早洩最重要的就是放鬆心態,堅持服用,早洩并不是什麼大事。

購買正品日本藤素,認準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