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Titan Gel成分功效 Titan Gel泰坦凝膠效果有什麼作用?

身為男人上了年紀,難免會對房事產生疲勞感,誰都希望重新奪回自己對房事的激情,提高自己的戰鬥力,而無須尷尬的去醫院求助醫師!俄羅斯Titan Gel早已滿足全球眾多的男性,如果你希望採取一個安全方便的提升性慾、加強房事能力、增大陰莖,提升你跟伴侶之間的性生活滿意度- 那麼俄羅斯泰坦凝膠將會是您的最佳助手!Titan Gel融合了草本植物和礦物,並以一個特定的配方做混合,產生了讓很多男性都感到吃驚的巨大成果,我們保證您一定會滿意它所帶來的超強功效!下面讓我一起來瞭解一下Titan Gel成分功效。

俄羅斯Titan Gel成分功效

俄羅斯Titan Gel獨特混合了超過25種的特殊成分,包括L -精氨酸,育亨賓,蒺藜,瑪卡等。這些經研究後的獨特成分,專家們對泰坦凝膠的作用詳解:

L-精氨酸-是一種多用途的氨基酸,可作為製造一氧化氮的前趨。一氧化氮是目前已知的最強大的化學及充盈擴張血管的陰莖。艾倫坎西博士指出: “精氨酸不僅有助於治療陽痿,它也能增加精子的質量。” 大衛威廉姆斯博士在替代雜誌也寫道:”數百萬美元的廣告讓有些熱血的美國男性認為藍色小藥丸(又名威而鋼)在性表現方面是黃金標準。你也許不相信,但有一個更便宜和安全的方式,對您的房事生活有促進作用,它就是L-精氨酸!”

育亨賓-雷薩赫勒博士在他的書中指出,育亨賓是一種非洲樹皮的萃取物,也是一個近年最流行,無論男女皆有效的性興奮劑!育亨賓中含有活性成分,已被研究證明能增加陰莖血流量及整體性興奮感。薩赫勒博士在書中寫道,”在服用育亨賓後大約一個半小時,我注意到一個更強、更持久的勃起!“ 坎西博士也同意此看法:“育亨賓是一個非常非常強大的性增強物。大多數人會感受到在服用育亨賓一個半小時之內,有更多的血液流向陰莖的血管。”

蒺藜-蒺藜長期以來一直被世界各地的人用來改善性功能。這種草本植物已被證明能增加血液流入陰莖海綿體的部分,建立更堅挺的勃起! 一項正在國立新加坡大學的研究也表示,蒺藜在性方面有推助功效。

瑪卡-瑪卡是一種根類蔬菜,在南美洲高聳的安第斯山脈被發現,其壯陽功效深受當地居民的認可與信賴。此外,根據一項在秘魯利馬,倍魯安那埃雷迪亞卡耶塔諾大學的研究指出,這種草本植物已被證明能增加睾酮水準,提高精液量及每次射精的精子數量。

菸酸-有助於降低膽固醇,增加全身的血液流量。

鋅-增加精子的生成,並有助於增強性慾。

卡圖巴-可改善性功能,有助於提高男性性慾。

鐵青樹鹼-增加陰莖的血流量。

可樂果-提供能量。

燕麥草-支持中樞神經系統,幫助身體放鬆。

蕁麻-常用來治療血液循環不良。

南瓜種子-用於預防前列腺腫大,並促進血液循環。

卡宴-有助於動脈、靜脈和毛細血管恢復彈性。

薑-幫助促進血液循環,給全身帶來溫暖。

西洋參-緩解壓力,幫助放鬆。

西伯利亞人參-促進免疫系統的健康,並提供身體自然的能源。

韓國人參-刺激身體,克服壓力,疲勞和虛弱。

菝葜-幫助提高體內的睾酮和孕激素水準。

Orchic-有助於產生睾酮和精子細胞。

硼檸檬酸-重要的男性營養,並可保持血液中適當的雌激素,是一種雌激素的前驅。雌激素是一種性激素,必須有足夠量以展現最大的男性性功能。

正品Titan Gel哪裡買?購買正品Titan Gel認準Titan Gel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