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從未授權其他公司出售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無效?有副作用?你可能買到了假貨日本藤素了!

近期聽說,有一些顧客購買了日本藤素無效?還出現了不良反應?服用了之後出現全身長滿紅疹,下體瘙癢等症狀?我們立即詢問顧客在哪裡購買的日本藤素,他跟我們講他買的是單瓶日本藤素價格是1400元一瓶,3瓶總共是3300元,還說他們是日本藤素台灣代理公司。台灣日本藤素代理公司?為什麼我沒有聽說過?我們是由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直接統一管理的台灣官網,為什麼不知道總公司還給其他公司代理日本藤素?而且價格還比總公司管理的官網賣的便宜?下面讓日本藤素官網為你解答這些問題!

評述:披著正品的外衣,販賣著假貨日本藤素!賺黑心錢!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是想要吃死人嗎?-致販賣假貨日本藤素的人!

正品的日本藤素價格一直都是有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統一定價的,大家可以想一想,一家真正的大企業,會把一個市場的商品定價給搞的亂七八糟嗎?那些所謂的代理公司說什麼回饋顧客,批發給有需要的顧客的那些假話!講的天花亂墜,為的是什麼?其目的就是把大陸的假貨日本藤素賣給不知情的顧客!而謊造出來的假話!販賣假貨你們的良心不會不安嗎?真的吃了你們的假藥出了問題怎麼辦?

我們日本藤素台灣官網是由日本藤素總公司統一管理的公司,日本藤素從未有授權第三方代理公司售賣!在台灣除去日本藤素台灣官網售賣的日本藤素為正品外,其餘皆為假貨!

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提醒您: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從未授權其他公司出售日本藤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