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真實評論】Hammer of Thor是否有效?Hammer of Thor評論、心得

Hammer of Thor有效嗎?

很多朋友一看到Hammer of Thor膠囊,心裡就會懷疑Hammer of Thor膠囊有效嗎?是否真的有官網上講的那樣?可以提升性慾,改善勃起情況,讓房事感覺更強,高潮的感覺更持久,有著增大陰莖等等效果。對於Hammer of Thor是否有效的問題,我們回答你的話一點用處都沒有,需要讓那些真正使用過Hammer of Thor膠囊的顧客來回答才有用!下面讓我們來看一段取自Hammer of Thor官網,顧客使用之後效果反饋。

Hammer of Thor評論、心得

我今年已經59歲了,雖然現在有錢有車,有房子,但是年輕時過于勞累,導致身體和生理上了年紀就不行了,尤其是在那房事那一塊,也是因為長期無法滿足我的前妻導致後面她跟我離婚了。現在取了個30歲的漂亮老婆,可能是年齡大了之後,陰莖還多少還有點萎縮,比以前短了不少,每次行房的時候,就有點力不從心了,試過不少的藥,剛開始的時候還有點管用,慢慢地又回到原來的狀態了,那種痛苦的感覺是很多男性根本無法體會的。

今年8月份,我聽說Hammer of Thor膠囊是純天然精華提取的,以溫補腎虛爲主是治療陽痿、早洩以及老年性器官萎縮的非常有效的產品,就買了一療程,服到一個禮拜的時候只是感覺陰莖勃起的時候更硬了,尿不頻了,房事時間延長了有20分鍾,陰莖長度哪方面倒沒有什麼變化;長期吃Hammer of Thor膠囊一個月左右,這陰莖還真的大了將近有兩公分,感覺又回到了30歲左右的狀態!現在房事這一塊可和以前不一樣了,每次過房事生活,不用別的,就老婆那叫的聲音就夠我滿足的了。

樓下的鄰居張哥都拿我取笑,老馬別那麼拼命,沒有耕壞的田,只有累死的牛!身體受得了嗎?差不多就行了,注意身體呀。你這每天一鬧最少30分鍾也不累啊,就算你不累,我們老夫老妻聽的也受不了啊。以前咋不知道你小子有本事,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下次幫我也買一點!

Hammer of Thor膠囊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