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評價】Hammer of Thor膠囊是否可以實現陰莖增大?

許多人認為,陰莖增大是不存在的事情,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同事、朋友嘲笑增大陰莖這件事情,覺得這是在胡說八道!然而,事實證明,現在增大陰莖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英國生產的Hammer of Thor膠囊效果真的可以實現陰莖增大Hammer of Thor膠囊天然成分配方可以增大的陰莖,這讓人很難相信,對吧?

為了考究Hammer of Thor膠囊效果是否可以增大陰莖,我們已經聯繫桃園總泌尿科主治醫師林教授,在美國有著性醫學教授的頭銜,同時也是20幾年的泌尿科醫師,為我們講解Hammer of Thor膠囊增大陰莖效果是否誇大?

林教授你是否經常遇到擁有陰莖尺寸較小的患者呢?

林教授跟我們講,陰莖Size是影響性生活問題很重要原因。有趣的是,一般男人通常不主動來醫院,基本都是伴侶拉著過來的,甚至是他的伴侶獨自前來,因為她們的丈夫或男友的陰莖尺寸太小而不能滿足。你經常可以聽到,陰莖的大小是女人們在意的事,但是平時又不敢和丈夫說起,怕傷其自尊!房事技巧只是其一。很多女性告訴我,更大的陰莖可以讓他們更容易達到性高潮。這是顯而易見的,因為大陰莖可以在女人的陰道內刺激到G點神經。我甚至遇到了一對準備提交離婚申請的夫妻,正是因為他們的房事生活不和諧,幸運的是,我給他們推薦Hammer of Thor膠囊,幫助了他們。

陰莖增大有有可能的嗎?

林教授講:陰莖無法實現是由大量無效的產品以及錯誤的觀點導致的。大多數人認為增大陰莖這是不可能的,實際上是可能增大陰莖嗎?答案是肯定的,陰莖是可以增大!更重要的是,現在醫療科技都發達了,你可以很容易地實現陰莖增大

增大陰莖的產品要怎麼選擇呢?陰莖是否可以增大呢?

林教授:當我們想要選擇增大陰莖的產品時,必須看清楚成份,能真正增大陰莖的成分應該包含:刺蒺藜提取物,馬卡根,L-精氨酸,人參和矮菜棕。這些成分能夠有效的給陰莖補給增大的能力。

您上面有提到有很多無效的產品,有哪些產品是可以增大陰莖呢?

林教授:對我們現在討論這個問題的話,我個人建議Hammer of Thor膠囊,主要是Hammer of Thor膠囊具有非常好的組合物,它們包含我先前提到的成份和其他不同的成份。對於Hammer of Thor膠囊效果我是給予肯定的,Hammer of Thor膠囊對增大陰莖有著很好的效果。我的很多患者使用Hammer of Thor膠囊之後,1-2個月就可以看到明顯的增大效果,這是我所知道的真正能夠增大陰莖的產品之一。

最後非常感謝林教授您的講解!

林教授為我們確認增大陰莖是有可能的,而且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按照Hammer of Thor使用方法服用,可以有效增大陰莖。

本篇文獻收錄自醫師對Hammer of Thor膠囊評價,在雜誌上可以看到此篇文章,Hammer of Thor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