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Gel泰坦凝膠效果 陰莖長短跟女性能否高潮有直接的關係!

男性成年後陰莖一般疲軟狀態5-7公分,勃起9-18公分,都是正常的。但是,一般女性G點神經在14公分處,所以陰莖長短也是女性能否高潮關鍵。下面讓我們來看一下俄羅斯引進的Titan Gel效果如何?

Titan Gel泰坦凝膠效果

房事收放自如、陰莖勃起硬度增加:泰坦凝膠效果有效讓陰莖勃起硬度、抽送力度大大增加、更堅挺持久,射精有力。性腺素分泌正常,房事時間延長20分鐘以上,讓她達到多次高潮,有效治愈勃起慢、房事時間短、中途疲軟等症狀,尿頻尿急等前列腺問題得到有效改善。

陰莖增大、增粗:使用泰坦凝膠三個禮拜,可以明顯看到陰莖增長2-3公分,圍度增加20-30%左右。使用泰坦凝膠之後陰莖增大效果不會反彈,不可能說停止使用了就會恢復以前的樣子,性壽命大大延長,恢復20多歲的狀態,真正成為碩大無比的大男人!

提高性慾:使用Titan Gel凝膠之後,可以在房事瞬間點燃激情,讓你從此告別那個無法勃起、勃起無力的狀態。讓你迅速提升性慾,征服你心愛的她!點燃她的激情!

現在還有Titan Gel紅色加強版,效果對比起普通版提升50%,讓你可以更快見到效果。

Titan Gel泰坦凝膠普通版價格:NT1235元一支

Titan Gel泰坦凝膠紅色加強版價格:NT1480元一支

正品泰坦凝膠哪裡買?購買正品俄羅斯Titan Gel,認準泰坦凝膠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