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怎麼辦? 服用美國黑金有效嗎?美國黑金使用方法

敏感性早洩是因為陰莖的性敏感神經過於豐富導致的,只要降低陰莖神經的敏感度就可以達到延長房事時間的作用。對於早洩的話,通過服用藥物來治療是一個很有效的辦法,那麼下面讓我們看下美國黑金對於治療早洩這方面的話有效嗎?

美國黑金有效嗎?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黑金有效嗎?這個問題對於使用過美國黑金的顧客都知道,美國黑金很有效!美國黑金治療早洩是如何起到作用的呢?美國黑金成分中的印度山打根植物,很多人都知道,這是一款很有效的壯陽植物,加上美國黑金中其他的活性分子可以有效阻隔大多數的敏感神經,阻隔這些敏感神經之後不會導致沒有快感,快感只增不少,但是美國黑金特殊配方可以讓您自己來控制房事時間。要達到自由控制射精效果的話,需要嚴格的按照美國黑金使用方法來使用。

美國黑金使用方法

如果是只需通過美國黑金來治療早洩,自由控制射精時間的話,很簡單,每天服用一粒或者半粒美國黑金(美國黑金台灣官網建議服用劑量為每次一粒),服用時間可以不固定,但是需要每天堅持服用,才能快速見到美國黑金的效果。

如果需要服用美國黑金來增大陰莖的話,需要每天服用美國黑金2-3粒,這樣的話美國黑金效果可以讓身體更好吸收,美國黑金效果持續性增加陰莖海綿體血液迴旋,陰莖血液增加可以擴大陰莖海綿體,另外增加的睪丸酮可以讓美國黑金的效果鞏固下來,永久不反彈。

美國黑金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