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可以吃樂威壯嗎?

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時,很多男性都知道可以服用樂威壯來做為輔助用藥;從而達到提高房事體驗,而且不少患者都表示樂威壯的效果不錯。那麼,沒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可以吃樂威壯嗎?

沒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可以吃樂威壯嗎?

樂威壯專賣店:沒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也可以吃樂威壯的,只要不超過劑量服用,也不會有太大副作用,不過在這裡不建議服用性功能正常的男性服用樂威壯

是藥三分毒這句話是正確的,因為在樂威壯的服用過程中,如果服用樂威壯方法不當會出現許多問題。首先應該瞭解自己的身體情況是否得過嚴重的疾病,其次是服用樂威壯之後行房需要很大的精力和體力的,自己是否能夠承受的住。

如果患有心臟疾病、中風、色素性視網膜炎、腎臟疾病、肝臟疾病、血液病、陰莖畸形等,服用前一定要先諮詢醫師。正在服用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的人不能隨意吃樂威壯,以保安全,禁止服用。

另外、體力差、心臟負擔能力差的人不能用。還有尤其是某些有過敏症狀的患者禁用,還要避免HIV蛋白激酶抑制劑印地那韋或利托那韋和樂威壯同時使用,用硝酸鹽類或一氧化氮供體治療的患者避免同時使用樂威壯。

樂威壯台灣官網樂威壯藥局樂威壯藥局有賣嗎、藥局購買樂威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