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有沒有瓶裝的?價格多少? 服用樂威壯的患者應該注意什麼?

樂威壯是由德國拜耳先靈醫藥保健股份公司出品的治療ED的藥物,德國原裝樂威壯,也稱德國小火焰。它是一款男性的保健產品,主要的作用就是用來改善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

樂威壯有沒有瓶裝的?價格多少?

最常見的樂威壯包裝是盒裝,一盒4顆版的樂威壯,價格是1380元。當然也有瓶裝樂威壯,而瓶裝一般30顆一瓶。但因為樂威壯劑量大,價格較高,一般賣4680元。所以,沒有盒裝的常見。

德國正品樂威壯在正規的實體店(藥局、藥房)的價錢可以說是比較昂貴的,因為一盒4粒的價格都要1600多元。

另外、需要服用樂威壯的患者應該注意:

1、在考慮給予藥物治療之前,應當先詢問病史和對患者進行體檢,以診斷是否患有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和確定可能的未知病因。

因為心血管病的發病幾率與性行為有一定程度的相關,所以醫師在對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進行治療以前,包括樂威壯,應當考慮患者的心血管健康狀況。

由於伐地那非具有使血管擴張的特性所以會導致血壓輕度的、短暫的降低,這種特性可能增強硝酸鹽的降壓效果。

2、嚴重的心血管疾病,包括心肌梗塞、不穩定型心絞痛、室性心律失常、休克、短暫性缺血性發作等曾經在樂威壯的臨床試驗中觀察到。

另外,高血壓和低血壓(包括體位性低血壓)在臨床試驗中也可偶爾見到。發生上述這些情況的患者大多數都在服藥前已有心血管病因素。然而,目前尚不能確定這些事件是否與這些危險因素相關。

3、視力缺陷和非動脈性前部缺血性視神經病變(NAION)被報告與服用伐地那非和其他PDE5抑制劑相關。應告知患者如果發生突然的視力缺陷,應停止使用伐地那非並立刻諮詢醫師。

4、關於重度肝功能不全(Child-Pugh分級C)患者使用本品的臨床安全性資訊有限;如果對此類患者開處方,需要處方醫師對每位患者進行認真的利益/風險評估。

樂威壯哪裡買?購買樂威壯就去樂威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