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少服用樂威壯時的副作用? 對樂威壯副作用正確認知很重要

樂威壯(鹽酸伐地那非)是德國拜耳公司研究開發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的口服藥物,下面樂威壯藥局醫師為您指點臨床用藥時的注意事項,好讓患者對樂威壯Levitra的副作用有所瞭解。

如何減少服用樂威壯時的副作用?

樂威壯作用是通過抑制5型磷酸二酯酶(PDE s),維持環磷酸鳥苷(cGMP)的高水準,導致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舒張而引發勃起,對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治療效果明顯 。

在外周血管、視網膜等組織內也有PDEs的表達,因此,樂威壯效果在誘發海綿體平滑肌鬆弛的同時,會擴張外周血管,引起血壓下降等,對於患有心腦血管病、眼內壓異常的患者要謹慎使用。

藥品不良反應(ADR)系指正常劑量的藥物用於預防、診斷、治療疾病或調節生理機能時出現的有害的和與用藥目的無關的反應。樂威壯在改善勃起的同時,如果服用樂威壯劑量過大,用藥不當(短時問內多次使用),可以導致嚴重的低血壓的發生,所以,患者用藥需慎重。

要減少服用樂威壯時的副作用,其實很簡單,主要的是需要對樂威壯副作用有一定的瞭解。有研究探討了樂威壯的使用對於心血管的安全性,指出樂威壯不會增加心血管病的發生率,正確使用對於心血管系統是安全的。但是從樂威壯副作用報告狀況進行分析,發現樂威壯累及心血管系統中,主要不良事件如心梗和心絞痛(7%),心律和心率變化(22%)以及心臟以外的血管病變如血管擴張、休克、腦血管意外等(45%)等報告比率都很高,提示藥物的正確規範使用非常重要。

臨床研究發現,樂威壯能延長QT間期,因此,與某些抗心律失常的藥物不能聯合應用 。另外,樂威壯與硝酸酯類藥物及a一受體阻滯劑等藥物聯合應用後可能導致致命的低血壓,故均為臨床上禁忌。

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購買樂威壯專賣店樂威壯網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