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Levitra服藥時間必須間隔24小時嗎? 樂威壯推薦劑量

樂威壯Levitra學藥名叫伐地那非,口服之後,一般服用樂威壯後10-15分鐘即可生效,樂威壯藥效可持續數小時,服用也比較方便。那麼、樂威壯的服藥時間需要間隔多久呢?

樂威壯Levitra服藥時間必須間隔24小時嗎?

樂威壯Levitra)最好在夫妻生活前半小時服用,服用太早則達不到良好的效果,樂威壯一天之內不能多次服用,最少要間隔24小時以上才能使用第二次。在使用樂威壯的同時要有必要的性刺激,負責樂威壯作用不會起效。

另外、服用樂威壯期間不宜過量飲酒抽煙,也不宜過度勞累,夫妻生活要有節制,要避免頻繁的夫妻生活。樂威壯購買以及服用都比較方便,唯一的不足就是樂威壯價格偏貴。

另外、大家要知道:正常人使用樂威壯的推薦開始用量為10mg,在房事前30分鐘使用最好,但一天不能超過樂威壯20mg

而且、肝損害中度患者,首次使用樂威壯推薦劑量為5mg,一天不能超過10mg;如果合併用藥,不要和CYP3A4抑制劑一起服用即可,若有任何不清楚的建議都可諮詢樂威壯網路藥局醫師。

樂威壯哪裡買購買正品樂威壯,請認準樂威壯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