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Levitra)效果作用 樂威壯副作用有哪些?

樂威壯Levitra為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制藥,服用樂威壯能有效改善勃起品質與持續時間,提高勃起功能障礙男性患者的夫妻生活成功率。那麼,樂威壯都有什麼功效和副作用呢?

樂威壯Levitra)效果作用

樂威壯(鹽酸伐地那非)藥丸為淺橙色的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後顯白色的的藥,臨床上常用於男性生殖器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

樂威壯效果作用於陰莖勃起是涉及生殖器海綿體及其相關小動脈血管平滑肌的鬆弛的血流動力學過程。在性刺激過程中。生殖器海綿體內的神經元末梢釋放一氧化氮(NO),NO啟動平滑肌細胞的鳥苷酸環化酶,使細胞內環鳥苷酸(cGMP)水準增加,終導致平滑肌鬆弛,增加生殖器內的血流量。而樂威壯就是通過抑制人體生殖器海綿體內降解cGMP的磷酸二酯酶5型(PDE5),增加性刺激作用下海綿體局部內源性的一氧化氮的釋放,從而增強性刺激的自然反應。

樂威壯副作用有哪些?

1、對照臨床試驗: 樂威壯副作用發生率大於1%的有頭痛(10.5%)、眩暈(1.8%)、顏面潮紅(11.6%)、消化不良(2.7%)、噁心(1.2%)、鼻炎(4.4%)。

2、全球臨床試驗:

(1)很常見的樂威壯副作用(發生率≥10%):頭痛、顏面潮紅。

(2)常見(1%≤發生率<10%):消化不良、噁心、眩暈、鼻炎。

(3)少見(0.1%≤發生率<1%):顏面水腫、光敏反應、背痛、高血壓、嗜睡、呼吸困難、視覺異常、多淚、陰莖異常勃起(包括勃起延長或疼痛)、肝功能異常、肌痛、肌酸激酶升高。

(4)罕見(0.01%≤發生率<0.1%):過敏反應(包括喉部水腫)、低血壓、心絞痛、心肌缺血、直立性低血壓、暈厥、精神緊張、青光眼、鼻出血。

樂威壯藥局有賣嗎、樂威壯網路藥局樂威壯價格樂威壯價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