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告訴您,正確服用樂威壯的用法、用量 樂威壯正確的使用方法

如果你正打算使用樂威壯來提高你的性生活品質,那麼必須掌握正確的樂威壯用法用量,因為它畢竟是一種藥物,亂用或濫用都有可能導致出現副作用。樂威壯必須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樂威壯正確的使用方法是什麼?使用劑量為多少?下面醫師為您解答。

風行於世界各國的樂威壯(Levitra),屬於磷酸二酯酶抑制藥,治療中老年人陽痿有特效。利用樂威壯效果增強人的“性”趣本無可厚非,但你要知道任何藥物都是“雙刃劍”,使用不當,就有可能身受其害。最常見樂威壯副作用是頭痛和消化不良;約有3%的患者服藥後發生視覺異常。美國科學家曾做過專項實驗,他們在實驗室裏觀察了樂威壯對18~44歲男子精子的影響,結果發現,精子的活動能力降低了50%。被測試者所服用的樂威壯劑量,較之平常所服用的藥物劑量要小,在通常情況下服用的劑量都比較大,因而它對精子活性的影響也會更為嚴重。因此,服用樂威壯時要注意下面幾點。

樂威壯正確的使用方法

必須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

首次服用樂威壯劑量推薦為10mg,在性生活前20-40分鐘前服用,樂威壯藥效可達4-6小時,每天最多使用1次。具體到每一個人來說,應用劑量應由醫師根據個體差異、臨床效果和副作用而定。

陽痿患者不能單純依靠樂威壯“壯陽”

有關醫師指出,陽痿經常是某些潛在疾病的一種徵象,諸如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治療陽痿時不應忽視其潛在的病因,器質性陽痿還須積極治療原發病,治標莫忘治其本。

服用樂威壯禁忌

德國衛生部一位女發言人曾披露,在德國的30個案例中,受害者都是在服用樂威壯一段時間以後死亡的,導致死亡的直接原因大多是心臟或循環系統併發症。雖然樂威壯不是直接致死因素,但有心血管疾病病史的人應列為禁忌。對那些患嚴重心臟病,連上樓都氣喘吁吁的男士,最好別染指樂威壯。冠心病和心絞痛病人在服用硝酸酯類藥物時,更忌與樂威壯同服,二藥的相互作用可導致血壓驟降,心臟供血不足,甚或昏厥和死亡。

有人做過專門統計,在現今許多服用樂威壯的年輕人中,並無陽痿症狀,而是完全出於好奇,甚或是為了房中取樂,恣情縱欲,想借樂威壯來增強性能力,以逞男子之雄風。醫師提醒:這裡真誠奉勸年輕人,如無陽痿症狀,最好不要服用樂威壯。

購買正品樂威壯,就到樂威壯台灣專賣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