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正確的服用時間 樂威壯網路藥局為你解答 購買樂威壯

樂威壯的服用時間是有講究的,患者如果想要享受樂威壯效果給自己帶來堅硬的勃起的話,就需要把握好服用樂威壯的時間,那麼樂威壯服用時間什麼時候?馬上為你解答:

樂威壯正確的服用時間

樂威壯Levitra在治療患者的男性陰莖勃起功能障礙,推薦樂威壯劑量的一開始應該是10mg,在性生活開始之前大約25到60分鐘服用都是正確的。在臨床試驗中,行房前4-5小時服用,仍顯示藥效。在這裏給患者推薦的劑量使用頻率是一日一次。樂威壯的主要成份是鹽酸伐地那非。樂威壯有淺橙色至暗橙色的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後出現的顏色是白色。

樂威壯和食物一起服用或者是單獨服用都是可以的。根據患者在服用樂威壯顯示出來的藥效和耐受性,樂威壯劑量可以增加到20mg或者是減少到5mg。推薦劑量是每次服用樂威壯10mg。 對於輕度肝損害的患者,樂威壯使用的時候是不需要調整劑量,而中度肝損害患者我們建議的起始劑量是5mg,隨後根據耐受性和藥效逐漸增加到10mg,輕度、中度或重度腎損害的患者都不需要進行劑量上的調整。

如果患者想要購買樂威壯的話,可以前往實體藥局、藥房購買樂威壯的,但是如果你感覺去實體店不太方便的話,在樂威壯網路藥局購買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如果患者決定使用樂威壯的話,對於藥量和樂威壯服用方法這方面都是需要仔細斟酌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