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和威而鋼對比,看看哪款最強,最持久最硬

你們好,今天,我給你們看看,必利勁威而鋼這兩款頂級壯陽藥,哪一款最屌,哪一款最強。

首先,先把我們的正品官方網站給Po出來給大家看,不然怕大家買到假貨,這兩個網站都是官方網站,官網正品大家可以放心買,我都是在這裡買的。必利勁官方網站

威而鋼官方網站

購買必利勁威而鋼呀,只認這兩個官方網站哦,其它的,都是假冒哦。唯一官方網站的

以下必利勁威而鋼對比,是我自己服用過,自己用過自己的感受效果,分享出來的心得

我用威而鋼時,很硬很硬,硬邦邦,像鐵柱,不過愛愛時間相對必較短

必利勁時,硬度比威而鋼弱些,可愛愛時間很長,半個鐘頭以上沒問題的。休息一下可以一個小時都可以。

必利勁和威而鋼是可以一起吃的,互補,若是想要一起服用的話,建議事前諮詢醫師。讓醫師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判斷是否能夠合用藥物。看聯絡官方網站客服醫師喲。

從藥理作用上來看,威而鋼和必利勁的作用機制並不相同,起到的效果也不相同,需要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並且需要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幫助男性勃起;而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主要起到延後射精時間,治療早洩的作用。因而理論上必利勁和威而鋼可以一起吃,但是需要專業藥師的指導下進行。

威而鋼的有效成分是西地那非,陰莖勃起的生理機制涉及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一氧化氮(NO)的釋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