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價格 多少錢 去到哪裡購買犀利士

犀利士價格1780元一盒 經濟划算 購買犀利士犀利士台灣官方網站

服用一顆20mg即可持久40分鐘 助力勃起,硬度如鋼鐵

在線網路購買犀利士

犀利士其特點:

1、沒有威而鋼的藍色幻想和面紅耳熱的副作用;但仍有頭微感不適為主或初次使用后肌肉酸痛等副作用。

2、犀利士自制配制膠囊為45分鐘之內起效。在實際使用中4小時左右起效,持續時間3至5天。

3、藥效維持時間長(可達36小時以上,但威而鋼只有4—6小時)。還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4、可犀利士只需20—50 mg。

犀利士用法用量:

1、每次服用犀利士20mg(cialis純含量),起效時間理論上較威而鋼更快,加拿大安大略省倫敦泌尿科醫師布洛克說,吃下cialis20mg16分鐘之后,受到性刺激就會勃起,目前威而鋼為45分鐘之內起效。

2、藥效維持時間長(可達36小時,威而鋼只有4—5小時)。但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屬于溫性的性保健品。

3、沒有威而鋼的藍色幻想和面潮紅的副作用;但仍有頭微感不適為主要副作用。

4、起效用量少,這是事實,威而鋼(西地那非)目前一般在50—100mg。可犀利士只需20—25mg。 負責研究的勃思醫生(Professor Dr. HartmutPorst)說,研究顯示,服用「犀利士」的病人中,六成四的病人表示,他們能在三十六小時內完成「壯舉」;而服用安慰劑的病人當中,卻只有三成五的能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