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POXET-60 網路購買必利勁到哪裡買?

網路藥局哪裡購買必利勁

必利勁台灣唯一指定官網

台灣必利勁藥局 屈臣氏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60mg,純植物提取,對人體無副作用

購買印度版必利勁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使用方法

口服,藥片應完整片吞下。

1.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成年男性(18至64歲)對於所有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2.老年人(65歲及以上)尚未評估本品在65歲及以上患者人群中使用的安全性和療效,其主要原因為有關本產品在該人群中使用的數據極為有限。

3.腎臟損傷患者輕度或中度腎臟損傷患者服用本品時不需要進行劑量調整,但是應謹慎服用。不推薦本品用於重度腎臟損傷患者。

必利勁priligy副作用

臨床試驗中最常見的(≥5%)藥物不良反應包括頭痛、眩暈、惡心、腹瀉、失眠和疲勞。最常見的導致停藥的事件包括惡心和眩暈。

1.建議患者不要在服用必利勁時同時服用具有興奮作用的精神管制藥品。

2.在服用必利勁時要避免服用酒精。

3.不推薦必利勁用於嚴重腎臟損傷的患者,輕度或中度腎臟損傷的患者應慎用必利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