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多少錢?必利勁價格 吃一粒必利勁效果可持續多久?

必利勁多少錢?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藥局和藥房都有賣,一盒三粒裝的德國必利勁價格在1200左右,因為價格昂貴,所以我們一般是建議購買印度必利勁,價格便宜,效果並不比其他國家的必利勁差,印度必利勁價格在1680元,一版有10粒。必利勁是自費處方藥,購買必利勁需要醫師處方,建議合理用藥。

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男性早洩,如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复的射精;或者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以及射精控制能力不佳者。

服用必利勁使用方法:餐前或餐後口服,必利勁應完整吞下,切勿咀嚼。

吃一粒必利勁效果可持續多久?

必利勁(達泊西汀)是一種新型短效的SSRI,可以在短時間內(一個小時內)達到血藥濃度,清除(初始半衰期1-2小時),24小時後血藥濃度小於峰值5%。並且按需服用必利勁不良反應發生率低,程度輕,患者一般能耐受,依從性好。這些特性使得達必利勁更適合於按需服用治療。臨床試驗表明,達泊西汀能有效地延長PE患者的陰道內射精的潛伏時間(IELT),改善性功能,且沒有嚴重的不良反應。與傳統的SSRIs相比具有更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必利勁(必利勁)推薦的首次劑量為必利勁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也可根據效果和對不良反應的承受能力將藥量增加至poxet-60mg為推薦的最大必利勁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必利勁的價格大家都清楚了,請遵循正確的用藥方法。通過以上介紹希望各位患者能夠準確了解藥物並在醫師的指導下用藥。保證自己的健康。

正品必利勁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