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有效嗎? 必利勁治療早洩有效嗎?

早洩看似是個很小的男性問題,實則是一個巨大的隱患,最好及時進行治療,否則可能會導致陽痿等其他後果的產生,治療早洩藥物有哪些?可用必利勁治療早洩嗎?

必利勁有效嗎?

作為CFDA首個且全世界批准的用於治療早洩的進口藥物,必利勁對於治療早洩有著快速起效,按需治療、安全性高,耐受性好、全面改善PE的各項指標、有效增強射精控制能力等特點,而且其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程度輕,患者一般能接受。因此,必利勁在治療早洩方面的效果是顯著有效的。

必利勁也是適用於男性早洩及勃起功能障礙(延長房事時間),對雙相情感障礙患者也有很好的療效。在服用必利勁時要避免服用酒精。

必利勁為口服藥,服用時,藥片應整片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同時如果服用必利勁30mg後效果不滿意且副作用尚可在接受範圍,可將藥物劑量增大到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因此,使用藥物前最好清閒諮詢一下專業醫師或藥師。

人們如果在平時的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健康,不斷地給自身施加大的壓力,將會致使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出現,而必利勁對於男性性功能障礙的治療取得了不錯的效果,受到廣大男性患者的歡迎,值得廣大患者使用。必利勁在治療早洩的方面都是有效的。

治療早洩就用必利勁,丁丁藥局必利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