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性狀 必利勁成分 印度必利勁效果、使用人群

必利勁性狀

藥物的改變可能是因為有變質的情況,那麼,鹽酸達泊西汀片(必利勁)的性狀是怎樣?

鹽酸達泊西汀片(必利勁)的主要成份:鹽酸達泊西汀。分子式:C21H23NO.HCl。

性狀:是指生物的形態結構,生理特徵,行為習慣等具有的各種特徵。任何生物都有許許多多性狀。有的是形態特徵(如豌豆種子的顏色,形狀),有的是生理特徵(如人的ABO血型,植物的抗病性,耐寒性),有的是行為方式(如狗的攻擊性,服從性),等等。在孟德爾以後的遺傳學中把作為表型的顯示的各種遺傳性質稱為性狀。在諸多性狀中只著眼於一個性狀,即單位性狀進行遺傳學分析已成一種遺傳學研究中的常規手段。鹽酸達泊西汀片(必利勁)的性狀:必利勁為灰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或類白色。

印度必利勁效果、使用人群

印度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

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

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

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印度必利勁POXET-60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