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服用犀利士常見問題有哪些?犀利士評價如何?

Cialis,俗稱台灣譯名為犀利士,大陸譯名希愛力,因其副作用低、藥效時間長以及效果溫和的緣故,逐漸在銷量上超過威而鋼犀利士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也稱陽痿或ED),推動ED治療取得了革命性的進展,有效改善陰莖勃起硬度。下面犀利士官方網站醫師給大家介紹一下服用犀利士時常見的問題。

服用犀利士常見問題

1、犀利士不是春藥,不會無緣無故自動挑起性欲。有報導說因吃了犀利士陰莖硬了幾個小時,其實要麼是藥物服用過量,要麼就是自己動情的原因。

2、主要針對陽痿,而非早洩。指望吃犀利士延長房事時間的朋友可能會失望。

3、有副作用,部分人群服用後會頭疼噁心發燒等,有極少數服用者會出現勃起不軟的情況。所以,服用犀利士前請先咨詢醫師。

4、與茶同用可能會導致藥效減弱。

5、犀利士與多種藥效相抵觸,極易出現副作用,如果正在服用其他藥物,請諮詢醫師。

6、關於劑量問題,藥物仿單中推薦為每次10mg,基於藥效與耐受性,最大劑量20mg、最小25mg,千萬不要超劑量服用,會增加副作用的發生率。

7、有起效時間,一般來說是需要提前一個小時服用,但按照人類身體消化和血液運轉的能力來說,有部分使用者在40分種左右藥效就起效了。

以上就是患者服用犀利士時常見的問題,那麼患者對犀利士的評價如何呢?下面看看兩位患者是怎麼講的。

犀利士評價

評價一:前幾天剛用過犀利士,感覺還不錯!第一次約,時間沒有把握好,事前半小時服用的。用在一個在酒吧認識的少婦身上了,之前正常勃起是沒有問題的,就是時間短點,這次想要看看能不能延長時間,結果一下幹了30多分鐘,期間少婦整整噴潮了兩次!

說說副作用吧,我的體質只感受到兩個地方,一是幹完以後,腰酸背痛。二是特別困,感覺睡不夠。總體來說這次體驗還是非常成功的,覺得犀利士還是不錯的,藥效時間長,效果也不錯。

評價二:房間的抽屜裡永遠備著一盒犀利士,因為已年近40,而且老婆歲數比自己小很多,正是需求旺盛的年紀,真怕自己萬一哪天會發生硬不起來的情況,就算有備無患吧。

第一盒犀利士已經快過期了,自己就試了一下,沒敢吃一整顆20mg,用網站上送的切藥器切了半顆。提前兩小時服下,勃起硬度沒啥變化……就是作愛時間長了,射精後的聖賢模式變短了,幾乎沒有&

以前一次性生活下來大概10來分鐘,吃了半顆之後能做20分鐘,而且幾乎沒有不應期,5分鐘之後馬上可以翻身再戰!缺點,服藥後口乾嚴重,我大概在兩次的中間喝了整整一升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