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犀利士會削弱嗅覺能力?心得:正常人吃會勃起不倒?

很多男性朋友都知道犀利士可以幫助男性勃起,也知道犀利士是勃起功能障礙病人服用的,針對勃起功能障礙效果很不错,但也是有副作用的。但是你知道犀利士有一種副作用會削弱嗅覺能力嗎?前段時間有位患者跟我們醫師講:“自己從事調香師,服用犀利士之後兩天內嗅覺出現了下降,請問醫師是什麼問題?”下面,犀利士藥局醫師為大家解答。

服用犀利士會削弱嗅覺能力?

醫師:服用劑量過大的犀利士確實會削弱嗅覺能力,這可能與犀利士會導致鼻腔充血的關係,服用10mg劑量的犀利士沒對嗅覺產生影響。上面的患者在醫師的仔細詢問下得知,患者當時是服用20mg犀利士,才導致接下來的兩天時間內出現嗅覺下降的情況。其實,這也就是犀利士的副作用所導致的。

據報導,由德累斯頓大學醫學院的威古德茲爾博士領導的一個科研組對20名健康的年輕志願者男性進行了研究,他們中有的人服用了10mg或20mg的犀利士,有的人服用了安慰劑,研究人員對這些人的氣味探測極限、氣味辨別和氣味辨認能力進行了測試。他們發現,與服用安慰劑的志願者相比,服用20mg劑量犀利士的人的嗅覺能力下降了,尤其是氣味辨別和嗅覺閾值方面。與此相反,服用10mg劑量的犀利士沒對嗅覺產生影響。

服用犀利士可能發生的副作用

犀利士對周圍血管有輕度血管擴張作用,敏感的病人可能發生一次性顏面潮紅、輕度頭痛頭暈、鼻塞或胃腸道反應,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如果不了解可能發生的副作用,一旦出現輕度副作用,感到緊張或焦慮不安的話,會影響療效。另外,性功能正常的男性是不建議服用犀利士的,因為極有可能導致勃起不軟!下面讓我們來看一位性功能正常男性服用犀利士出現長時間勃起不倒的驚險心得。

犀利士副作用心得經歷

小弟本身是沒有勃起功能障礙,但是從好友處聽聞吃了之後跟女友大戰一宿,充滿了好奇,於是跟好友要了兩顆犀利士,當晚就迫不及待的想試試。

按照朋友講的吃了一顆犀利士,然後打開論壇跟太太一同觀看A片,期間一直跟太太摸摸揉揉,不到半個小時小腹處就開始發熱了,沒多久時間就硬的猶如鐵棒一般!太太在摸摸揉揉的情況下,已經動情了,我迫不及待地翻身上馬,看著猶如鐵棒的老二,太太也開始有點害怕了,怕承受不了我的激烈衝擊,但過一會就很享受了。平常最多只有10來分鐘的我,這次整整酣戰了半個小時,方才射出。

然而,更加讓我驚訝的是,平時射完之後陰莖就會軟下來,但是這次完全沒有任何變化,依舊跟鐵棒一般紅光閃亮。20多分鐘之後,陰莖還是絲毫不軟,開始詢問好友是什麼問題,好友講吃了犀利士後有可能會導致勃起不倒,長時間充血會導致陰莖海綿體壞死,這下開始害怕了。不久之後,好友講問了醫師,說可以喝多點冰水,另外在冰敷陰莖,實在無法軟下來就去醫院。

剛才劇烈運動時我還沒出汗,看著無法疲軟的陰莖,已經是汗流浹背了。我連忙從冰箱裡拿出冰凍礦泉水,咕咚咕咚喝了一瓶,陰莖也用冰塊貼近降溫,折騰了大半小時,終於慢慢軟了下來,我也長呼了一口氣,心裡想著以後不敢亂吃了。

醫師建議:

從上面患者的心得可以看出,男人性功能正常時最好不要去服用犀利士。因為在夫妻生活中,女人冷一分,男人萎十分,女人反應強烈一點,男人那會激動萬分,可以說好女人就是男人最好的犀利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