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有什麼用?原廠犀利士各個包裝價格多少?

很多男人都知道犀利士,但是沒有用過犀利士,很多男性对犀利士也非常感興趣,對犀利士的價格也很好奇,價格貴嗎?那麼用過原廠犀利士的男性都知道,原廠的價格比台廠的要貴一些,但是效果也比台廠的要好,那麼原廠犀利士多少錢呢?下面犀利士官方網站醫師給大家解答。

犀利士有什麼用?

在瞭解犀利士價格之前,我們先來說說犀利士的功效。犀利士的成份主要為他達拉非,它是純度比較高的磷酸二酯酶抑制劑,不過在其他的組織中表達低下。他達拉非這個成分主要目的就是讓陰莖無法勃起的男性順利勃起,而且藥效時間長、副作用低,使得犀利士較之威而鋼更受男性朋友的青睞。

犀利士各個包裝價格

目前原廠犀利士的包裝有好幾種,有20mg四顆裝、30顆瓶裝,還有5mg10顆裝等等,對應的價格當然也是不一樣的。數量越多的包裝價格越便宜,比如4顆裝的犀利士價格是1480元,折算下來單顆價格370元一顆;而30顆瓶裝犀利士價格為4680元,折算下來單顆只需156元。

從上面可以看出原廠犀利士的價格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貴,如果購買瓶裝犀利士的話,折算下來並不會比台廠犀利士貴多少,但是效果卻比台廠的要好上不少。不過不管犀利士價格怎樣,犀利士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也是有副作用的,所以沒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不建議服用,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

本文為大家介紹了原廠犀利士的價格是多少,其實正品原廠犀利士也不是那麼貴。犀利士是很多陽痿患者鍾愛的藥物,對他們性需求上面有很大幫助,但是犀利士的副作用有時很多也很明顯,用犀利士的人最好在醫師指導下使用,18歲以下的人禁止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