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講述犀利士心得:犀利士讓我完全回復到20歲時的水平!

之所以購買犀利士的背景:

以前年輕時經常搞到自己女友腳軟,一晚上高潮七八次&

所以一直都對自己的性能力很滿意,結婚15年,還外遇過兩次, 其中一次結局跟電影致命吸引力情節類似。好在,那個女的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了!

很多人以為不用錢的便宜,其實總結一下不用錢的更貴!還是找雞頭比較好!

這樣戰力,我是一直到去年(46歲) 喝茶時,才覺得弟弟有點不穩,有時會做到一半軟掉!

然後又硬, 再提槍上陣,之前完全沒有這種症狀!

再過幾天要去大陸開會,想要好好徹夜大開殺戒一番,拼命吃補,鍛鍊身體, 但這幾次喝茶, 都發現症狀越來越不穩。

無意中在犀利士台灣官網上看到網友的使用心得,讓我想要購買犀利士來試試,想在台灣先測試看看。

完全沒用這類壯陽藥,為了安全起見就只購買了一盒四顆裝的犀利士,醫師囑咐首次服用犀利士10mg即可。

吃完之後發現什麼副作用都沒有,三個小時後跟女性友人(以為有機會)吃完晚餐後,約了茶妹。

因為期間一點感覺都沒有,怕效果不好,在前往茶莊的路上又吃了半顆犀利士。弟弟也沒有亂翹,非常乖!感覺跟無效似得&當時還真怕無效!

一見到了我最愛的老點, 穿著性感的薄紗, 我撫摸了她一下,親親了嘴!

立刻把我身上的衣服脫光, 發現弟弟已經90度的力挺在那, 好像說我準備好了!

我還指著弟弟跟老點說你看我多想妳, 邊說邊還控制弟弟大幅度上下點頭, 挑逗老點!

這種情況好像回到十年前的我!

老點看了開心, 洗澡時摸老點的妹妹,哇~~裡面已經滑滑了!

抱到床上狠舔老點的妹妹, 老點其實也受不了硬邦邦的弟弟, 狠抓弟弟猛吹!

就這樣69式幾分鐘後,挺著硬邦邦的雞巴, 就往已經汪洋一片滑嫩的肉穴, 猛力抽插!

就這樣完全沒停的風雲了半個小時, 換了好幾個姿勢, 全身流著快樂健康的汗水,

老點高潮好幾次,一直到老點怕無法服務下個客人!有點發脾氣,我看她不行了, 才給她草草了事!

哇~~真的很開心完全回復到 20歲時年輕的水平!

如果美眉還要我還是可以繼續開戰! 因為回到家後,看了一下A片,老二居然又硬了,又打了個手槍! 洗個澡就寢!

到了今天早上六點, 老二一柱擎天的樣子十足十像跟鋼棒,完全跟年輕時一樣!

犀利士仿單裡面講,不能連續硬超過四個小時,不然可能會壞死!

好在,放空腦袋之後,不一會就慢慢地軟下來了,出門了之後,在路上看到一些衣著比較暴露的正妹,老二又硬的鋼棒一樣!害得我急忙找個位置坐下休息。

期間在想這樣的效果, 這次去對岸救國時, 一定要找個妞,徹夜翻雲覆雨!這犀利士的效果實在太好了!

犀利士還得做的兩點:

1、鍊身體, 練腹肌跟耐力(慢跑那種), 也煉練胸肌!

2、多吃中藥進補, 顧本根源才是正道, 身體比較不虛弱!

要有以上的措施加強, 更能征服女人!因為犀利士是把你的能量集中發洩, 相當不錯! 但是能量一定平常要多保養!

對我來說此次犀利士完全無副作用,無頭痛頭暈症狀! 可能這幾天有保養!

別忘了我今年47歲囉, 都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以上便此次服用犀利士的心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