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犀利士的副作用下,其實藏著男性對她深深的愛!

在許多男人的心裡,那種靈與肉的結合,其實並不僅僅是肉體上面的歡娛與滿足,而是一種深情的歡喜與愛戀,因為在大多數男人的心裡,從來都不是隨便就會去做這種事情的,要分對象的,若是不他欣賞、喜歡的,根本不會有這種心思!所以說,很多男性都知道犀利士有副作用,但是依然服用,在犀利士副作用之下,其實就是一份真愛!

試想一下,女人願意為了喜歡自己的男人而化妝打扮,其實除卻他之外,她走在街頭巷尾之中,同樣也享受著那種超高的回頭率,可是男人呢?他在明知吃犀利士之後,有可能會出現一些不適反應,卻依然還是選擇服用,這不僅僅是想讓自己變得更為強壯一些,同時也是想給予她一份最為熱烈的愛意!更多的是想要跟她一起達到巔峰。

許多女人並不是這樣認為的,她們會在私下嘲笑男人虛榮心強,就單單為了房事,居然還要去吃藥等等,其實若是男人也是這般想的話,女人何曾不是介意他人的目光,選擇以各種填充材料來增高自己那貧瘠的“飛機場”,兩者之間其實都是為了心中的美好而努力著,區別僅僅是女子追求的豐滿之美,而男人追求的則是力量之美!

若不是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男人根本不會視犀利士副作用如無物,他們在那些自己並不喜歡的女人面前,從來都是以一種直接的態度來拒絕,不會如女人一般還渴望保留著友誼之類的想法,這就是男女對待情感問題的態度,男人會變得更為決斷一些,女人則考慮的更多一些。

至於犀利士副作用,不是服用了之後就一定會出現副作用的。另外,犀利士副作用也有輕重之分的,很多人服用之後只是有些許輕微的頭疼、頭暈等症狀而已,而且服用三四次後就會漸漸消除這種不適症狀。但是對於男人來說,他們心中的想法從來都是極簡單的,那就是只為心愛的女子才去服用犀利士,因為心裡想的就是——給予她一個最好的自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