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就是男人最鐵的兄弟!真實案例告訴你犀利士真正的效果

男人交朋友可以說是極其簡單,不需要多說幾句話,幾杯酒下肚之後,彼此之間就可以解除偽裝,放下裝備,慢慢地自然而然的成為一個交心的好友,就如同遇見犀利士一般,不需要過多的介紹,知道犀利士的用途之後,彼此一個心知肚明的眼神,然後就是可以稱一聲兄弟!

犀利士是什麼藥?它就是男人最鐵的兄弟!

既然是兄弟的話,那麼兄弟之間最是容易溝通,有時不需要過多解釋一些什麼理由或道理,僅僅只是知道你的當下的處境,馬上就能感同身受,所以犀利士身為男人最鐵的兄弟,它總是能在第一時間知道男人的想法。譬如一些年青時手淫過度的朋友,當他在三十多歲出現陽痿症狀的時候,才知道以往的放縱是一種錯誤,從此難以勃起的小兄弟,男人有苦也無處可說。

在這種時刻,只需在房事前服用10mg犀利士,以溫開水服下,然後還有一個小時與女伴慢慢地交流著,溝通著,引導著,用手撫摸著她的敏感處,用語言來挑逗她的內心世界,用眼神告訴她,她就是你心中的最愛,用音樂、詩歌以及故事來表達出你對她的真實想法,你無需要多說什麼,她的身體自然就會慢慢地為你而融化……

當一個小時過後,你就會發現犀利士藥效開始呈現,而且還是以一種極為誇張的程度來表現,這就是犀利士藥效完全施放之後的戰果。犀利士是什麼,它就是一款針對勃起功能障礙而研發的藥物,它能讓男人更加的堅強,它能讓女性更加的迷戀上你,它更能讓你在以後的漫長人生中,能夠長期地享受著這樣一種唯美的魚水之歡,下面讓我們來看看患者真實使用犀利士案例告訴你,犀利士效果究竟如何。

真實案例:

首先,我個人以前對於使用藥物是非常嗤之以鼻的,跟太太的房事也是相對保守。但是自從上了40歲之後,漸漸地跟太太行房時,肉棒已經沒有多少反應了,就算有時候勃起了,硬度也是不足以進入,有時候硬度足夠進入了,也不用多久會被擠出來。

加上最近一直在外地出差,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一趟,十分珍惜這得之不易的短暫的兩人世界,於是提前就在犀利士藥局上購買了犀利士,抱著非常期待的心理,在房事前一個小時服用了一整顆犀利士。

過了將近40分鐘,除了有點發熱之外,就沒有感覺到有任何變化。覺得可能今晚可能又是無功而返了&不死心,開始與太太進行前戲,慢慢地的感覺肉棒有抬頭的征兆了,雖然是沒有很強烈的感受,但是終於有了變化!就在跟太太摳摳咬咬的時候,在不知不覺中,肉棒已經開始矗立的跟一根鐵棒似得了,肉棒漲的有點痛了,直接把太太拉過來進入正題。

接下來才是正戲的開始,第一次發時,在時間上沒有太多變化,唯一的感覺就是,硬,很硬,非常硬!感覺每下都可以頂到點,從太太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來,她是非常舒服的,就猶如久逢甘露的那種感覺。射完之後,太太用嘴巴把液體清理乾淨,以往太太從來沒有這麼做過,可能是太久沒有試過這麼舒服了,但是看到太太淫靡的付出,肉棒再次硬起來了!

這一次整整做了一個小時(第一次做了10幾分鐘),一刻不停歇,換了所有我知道的姿勢,可是還是一點也沒有釋放的意思,最後實在是累的不行了,太太也到達了高潮,最後是太太手口並用才解決出來的。

總結:犀利士帶來的效果,讓我跟太太都感到非常滿足,但是之後一天,只要腦袋想到一些比較西斯的畫面,就會硬起來,這點非常苦惱,真是冰火兩重天啊。有陽痿症狀的朋友可以吃,沒有的其實不太建議吃,雖然犀利士副作用較低,但是還是會有頭暈、腹瀉的症狀,可能是因為服用犀利士劑量太大的原因吧,以後我準備把犀利士分成四份來吃,每天吃犀利士5mg來保養,希望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困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