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效超級犀利士是什麼?醫師:可以幫助男性勃起以及延時的藥物!

一般禮來藥廠生產的犀利士是治療陽痿的藥物,很多患者來我們犀利士官網詢問我們醫師,說犀利士有延長房事時間的作用嗎?醫師在這裡可以明確告訴大家,犀利士並不能延長房事時間,如果有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洩的情況的話,我們更加建議使用超級雙效犀利士,不僅僅可以幫助勃起還可延長房事時間,下面跟著醫師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產品名稱】 雙效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產地】 印度

【規格】 10顆一盒,每顆規格劑量為20mg

【保質期】 3年

【生產】本產品由印度sunrise生產,Tadapox extra super tadarise他達拉非&達泊西汀片

雙效犀利士適宜人群

1、對性生活高要求:準備一晚上多做幾次,增加硬度、時間和快感的首選。

2、性愛時無法勃起,或勃起障礙、勃起硬度不夠、無法持續到射精,早洩。

3、對自身性愛時間不夠滿意。

超級犀利士作用

1、超級犀利士可以有效幫助男性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堅挺有力。

2、強烈延長射精時間、強烈勃起硬度,長期間斷或者不間斷服用能夠改善陰莖血管內皮功能,並進一步改善勃起品質,一般勃起功能不好人群可以嘗試用超級犀利士來改善勃起。

3、延長性愛時間,治療陽痿、早洩效果巨大。

超級犀利士實際效果

1、幫助男性勃起,服用30分鐘後在性刺激下可迅速勃起,體力好可以進行多次房事(切記以自身情況為準),可迅速再次勃起。

2、服用10mg,一般體質至少延長20分鐘以上。

3、服用20mg,一般體質至少延長40分鐘以上。

4、體質或功能較差人群,服用20mg至少延長20分鐘以上。

在這裡犀利士台灣官網不誇張宣傳,據目前這類產品使用情況,延時效果可以達到最高4倍久。

超級犀利士最佳服用方法、效果

1、空腹溫水服用,或是飯後最少2小時服用效果更佳。

2、做事前提前1到2個小時服用效果更好(如晚飯吃完在7點,9點後服用,10點後做事,效果更好!)

3、服用後多喝水,好處多多,一是可儘量降低超級犀利士的副作用,二是防止長時間性愛動作造成口幹體虛。

4、可以小酌兩杯,但是切勿過量飲酒。

5、服用30-60分鐘後需在性刺激或性幻想下才能發揮效果,如異性身體接觸、前戲等等。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的副作用和犀利士一致,通常極少部分人首次服用會輕微頭暈但不會持續很久,有些副作用是在首次服用高劑量超級犀利士時才會極少發生。

常見的超級犀利士副作用有頭暈、面部潮紅,但一般只會持續十幾分鐘,並且很快消失,對身體無任何影響,請勿緊張,可多喝水加速排解!

雙效犀利士禁忌人群

1、患有心臟疾病、中風、色素性視網膜炎、腎臟疾病、肝臟疾病、血液病、陰莖畸形人群不能使用。

2、正在服用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物人群不能使用。

3、患有嚴重高血壓並年齡超過65歲人群慎用,可嘗試5m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