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講述吃犀利士心得經歷:吃完犀利士全程硬邦邦,讓她潮吹!

服用犀利士的過程是怎樣的?本人今年26歲,講述第一次吃犀利士心得經歷,給大家講講整個服用犀利士的過程是怎樣的,以供大家參考。

購買犀利士的原因:因為前段時間約了一個很會玩的女生,做了沒多久就繳槍了,而第二次卻遲遲不能勃起,很明顯那個女生也沒有滿足到,一直在挑逗卻無濟於事,最後告罷&暗自失落,於是想如果還有下次,那就試試吃藥吧,不能再讓這個女生遺憾了(當然也是怕到手的鴨子飛了)。為了找回場子,所以才想要購買犀利士回來試試。

購買犀利士的過程:購買犀利士之前,本來是有考慮過威而鋼樂威壯這兩種的,但是後面在PTT、論壇上瞭解到,這兩款藥物的持續時間比較短,而且副作用比較強烈,瞭解到犀利士藥效比較長,而且副作用比較輕,所以便打算買犀利士了,我其實也等著到時候清明連假的時候跟她再試一次。我也是在大大們的推介下,才得知犀利士官網的,在官網上瞭解了一下,犀利士規格有20mg跟5mg的,聽醫師講5mg適合長期服用的,20mg規格的適合打爆發型的,也就是需要時再吃。所以趕在清明連假前買了一盒4顆版20mg的犀利士

服用犀利士過程:犀利士是在假期前兩天到貨的。順利等到假期,當天晚上下班之後,就約了她晚上一起吃飯。本來這個服用過程沒什麼好講的,但我是有些害怕的,如果吃了犀利士之後,她不來怎麼辦。

畢竟還是怕犀利士會對身體造成傷害,要吃就一定要有實戰啊!雖然當時約了她,但是畢竟是炮友不是女友,隨時都有可能被放飛機啊,所以我等確定之後才準備吃。

騎上機車到她家樓下等她,期間認真地在看犀利士的藥丸,心裡想著,這麼小小一顆藥丸真的有效嗎?吃完之後會不會發熱等等&就在見到她的一瞬間我就轉頭就水把藥丸吞下去了。

緊接著就騎上機車往定好的西餐廳出發,差不多20多分鐘左右到達目的地,期間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沒有感覺性慾突漲等等(後面問了醫師之後得知,犀利士是不會促進性慾的),但是期間在吃飯的時候,一看到她前凸後翹的身材,想想等下可能要開始的戰鬥,忽然發現下面的反應還挺強烈的。

主要就是勃起好像變容易了,還沒怎麼樣,下面就鼓鼓脹脹的。低頭一看,支起的帳篷老高了,當時就感覺到晚上非常有戲!

服用犀利士後續效果:吃完飯之後,帶著她去隨便逛了一下,她說想要買一套內衣,然後直奔內衣店就去了,她拿起一套半透明蕾絲內衣問我好不好看,看到這套內衣,再想想晚上她穿上的樣子,下面直接再次兇狠的勃起了!她也看到我下面的反應,笑了笑立刻就跑去結賬了。之後就往酒店出發了&

後面發生的事情,這裡就不能詳細描述啦,只能概括了。其他的大家自行腦補吧。

第一感覺就是,陰莖勃起比平時要硬的多,整個粗粗硬硬的,從外觀上來看比平時要大上不少,這一點上一點都不含糊。

第二,犀利士對延時方面沒有太多的作用,因為第一發的時間基本上就沒有什麼變化,第二次有一定的延長,應該是剛射完不久,所以沒有那麼敏感的緣故。

第三,這個厲害了。以前我射了之後,幾乎是立即軟下來,甚至射的過程中就變軟,吃完犀利士之後,射完之後三四分鐘還是硬邦邦的,當然還是會軟下來,但是卻沒有過長的不應期,在沖洗身體的時候,又再次抬頭了。

以上就是我服用犀利士的過程。吃完犀利士之後總結:這東西吃完之後,射完之後,不會馬上就軟,完全可以假裝沒射繼續做,如果你想要繼續抽送也是可以的。不適應期很短,期間沒有特別不舒服的地方,就是一直感覺很熱,連續喝了幾瓶水,還是感覺口渴。當天晚上做了三次,第三次沒有射出來,她都已經滿足到不行了,直接就潮吹了!第一次讓一個女生潮吹,那成就感滿滿的,最後她告饒了,也累得做不動了。全程都是硬邦邦的,後面轉移了注意力才慢慢消退下來。

最後建議大家,如果平時沒有硬不起(陽痿)的症狀,建議不要吃,因為真的很容易就硬了,而且並不需要怎麼去挑逗。真的需要好好做一場的時候吃一顆有如神助,畢竟生活還是需要一些調味劑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