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價格那麼貴!如何省荷包?醫師:購買即送切藥器!

男性要重振雄風,也要掂斤論兩。台灣男人日也操、夜也操,有時只好靠壯陽藥助威,最為有名可以有效幫助男性勃起的藥物有:犀利士樂威壯威而鋼三種,其中犀利士主打長效,溫和為賣點;樂威壯則以快速生效,老少通殺為要點;威而鋼的賣點就是效果強勁。

這三種藥物哪種更適合年輕的男性患者呢?犀利士以副作用極小,效果溫和以及時間長效獲得了大部分中青年男性患者的青睞。犀利士5mg治療陽痿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詳細可以參閱文章:每天吃犀利士5mg可以治療陽痿嗎?。犀利士推出長期服用5mg之後的確改善了許多男性勃起不堅、無法勃起的情況,但是因為這類藥物健保不給付,一盒14顆犀利士5mg價格就已經將近2300元,長期下來藥費是非常大的開銷。

但是,有不少的民眾買了犀利士之後,自己回家切成四份來服用,效果依舊一樣,而且在藥費上可以明顯減去將近一半!比個例子:一盒四顆版20mg的犀利士價格是1480元,如果是切成四等份的話,就是一盒可以服用16次,這樣折算下來平均每日藥費只需93元台幣不到,但是禮來藥廠售賣的5mg犀利士每日藥費要達到164元新台幣!

但是藥廠為防範廣大民眾患者的奇招,禮來藥廠也出盡各種招式。犀利士藥廠將藥丸做成水滴型,讓民眾根本切不準;另外,藥丸的外殼也是非常堅硬,讓民眾很難切。但是這些問題根本難不倒聰明的民眾!有患者直接就把犀利士磨粉處理,每次分成4等份來服用!這樣不也正是5mg劑量?是的,其實不單單只有犀利士可以磨成粉來服用,就連威而鋼樂威壯這些藥物也不例外!效果並不會差,而且更省荷包!

在這裡犀利士藥局醫師提醒,雖然磨成粉的做法是沒錯,但是始終較為繁瑣,而且在劑量上不好把握,在這裡建議直接在我們藥局購買犀利士,然後在訂單留言備註切藥器,就直接直接送犀利士切藥器一個!剛剛好,一次切就可以直接切成四等份!經過完美的調試生產之後,在劑量上的誤差不超0.1,讓患者們買的更加實惠,用的更加放心,讓患者們可以「每日備戰」!

最後醫師溫馨提示,在官網上購買犀利士之後,另外還有送藥丸保存袋,讓你切好的犀利士不會變質,服用更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