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犀利士不單可治陽痿,還可以提高精子品質、治高山症!

16年11月,韓國女總統曾被媒體曝光購買威而鋼犀利士(學名:西地那非、他達拉非)仿製藥片劑,引發諸多網民關注。隨後,青瓦臺發言人稱購買藥品是為了治療高山病而準備。並表示:“原廠威而鋼犀利士太貴,所以購買仿製藥。”此番解釋讓網友朋友好奇不已,威而鋼犀利士這類藥物居然還有治療高山症的功效?

今天,犀利士官網線上醫師就以禮來犀利士為例子,為大家科普犀利士到底有哪些作用?解惑對黃色小藥丸存在的部分疑慮。

禮來犀利士,最廣為人知的效果是治療ED(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之所以犀利士能產生效果,是因為該類藥物成分5 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PDE5 )抑制劑被人體吸收後,能鬆弛海綿體內的平滑肌,擴張男性生殖器周圍的部分毛細血管,使海綿體需要充血時得到更多的血液,幫助ED(陽痿)患者自然勃起並維持勃起狀態,這種血管的擴張幅度非常輕微,對身體不會產生損傷。並且,犀利士這種恢復ED患者性能力的方式,只提高陰莖勃起的硬度,並不是春藥或者催情藥,不具備刺激性欲的作用。

臨床研究還發現,堅持每日服用犀利士5mg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還能增加睪丸的血供與血運,并通過打通精子形成信號通路,幫助精子生成並加速其遊動。通俗地講,就是犀利士可以提高男性精子品質。而且,犀利士還能充當精子保護劑。有研究人員進行過將PDE5抑制劑加入用於冷凍精子的液氮的實驗,前後對比發現,加入了PDE5抑制劑後精子的活力度反而會比原來提高三到五個百分點,所以那些擔心服用犀利士會影響自己生育品質的陽痿患者,可以放寬心。

除了上文提到過的,對於男性健康的功能,犀利士還有一些其他的“妙用”。

有國外的研究人員發現,在水瓶中加入1mg的他達拉非,就可以減緩草莓、西蘭花、玫瑰的成熟速度,延長壽命和保鮮程度,使擺放的時間有效延長。還有研究發現,他達拉非有利於女性子宮內膜的發育,可以提高女性人工授精的成功率。除此之外,西地那非、他達拉非這兩款藥物在治療肺動脈高壓、提高運動能力、緩解時差症等方面也有應用的實例。

雖然犀利士的作用有多種,但是犀利士最主要的功用還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建議在醫院確診為陽痿的患者可以服用犀利士,相信犀利士良好的藥效可以讓ED(陽痿)的朋友重新獲得滿意的性生活體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