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司機使用犀利士心得 長期吃犀利士5mg感覺越來越年輕了

大貨車司機使用犀利士心得

我是一名長途大貨車司機,自從從父親手裡接過那輛大貨車之後,我的生活基本上都是在路上,幾年下來,錢也掙了不少。但總體上來說,還好老婆也一直陪著我出車,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就是跟老婆那方面一直不太行,一直都沒辦法滿足老婆,後面吃了犀利士之後,就不存在這種情況了,經常讓老婆芳心大悅。

其實十個司機之中,有九個會存在性功能障礙的,還有一個就是先天性的陽痿!之所以會這樣,其實也與常年累月地開車有關,這也可以說是司機的職業病之一。因為長時間地坐在駕駛室中,下肢不勤,肚子發福,而且男性私密處始終處於高溫之下,尤其是到了夏天,感覺兩腿之間放個生雞蛋,這一路過來雞蛋也能給捂熟。

本身男性私處就是喜冷怕熱的,久而久之性能力就會急劇退化,這種事情可大可小,長期以往下來,情緒壓抑久了,她自己也會時不時地冒出無名火,這種情緒不是錢所能解決的,你掙再多的錢也買不來的,所以最後只好買幾粒犀利士來試一下。

最開始我也問過很多人,生怕犀利士副作用過大等等,後面朋友講犀利士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副作用也是因人而異,多喝點水就好了,或是服用小劑量來適應,但大多數人還是沒有太明顯的副作用。

忐忑的吃了半顆,結果效果確實顯著,老婆都是服服帖帖,在出車的時候,心情都比以前不同了,我現在也一直在吃犀利士,不過現在都是3天吃5mg,差不多一個月吃3顆這樣,服用都快兩三年了,身體也沒啥毛病,而且還感覺越來越年輕,威而鋼副作用就是讓你欲罷不能,離開它的話還真捨不得!

威而鋼的副作用確實是存在的,但是也是因人而異的。如果男性有性方面的困擾,最好能夠去醫院檢查對症治療,在專業醫師的建議下服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