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顧客心得口述 吃了犀利士仿佛是回到17歲那年的感覺

犀利士顧客心得口述

其實,最早的時候,我是感覺需要用到犀利士威而鋼的那些人很弱耶,自己也一直沒想去用這些東西,但是後面就改變了我的想法。前段時間在台北夜市的時候碰到了自己的初戀情人,一來二往之後自然舊情復燃了,自然而然又發展到那一步去了,後面居然發現自己已經慢慢不舉了,陰莖在半軟的狀態就會射精,而且射完之後需要她吹好久才能硬起來,為了再續前緣,為了性福!我覺得我也得用到犀利士這類藥了。

悻悻的去了藥局,厚著臉皮問藥劑師,有沒有犀利士賣?毫無意外,被拒了,跟我講沒有處方不能賣。後面在網路找了好久,很多人都推介到犀利士台灣官網購買,也在上面訂購一盒回來試試。

沒過幾天犀利士就到貨了。下午收到貨的時候,心裡還在想,希望犀利士真的能有用吧!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再次去找初戀,出門之前先吃了半顆犀利士,一路騎著機車的感覺面部發燙,心跳有所加速,但是沒有特別的不適感&害怕在半途中勃起,結果並沒有什麼反應。期間還在外面買了點增加情趣的東西&旋轉顆粒的套套&到她家的時候都已經是9點多了。

到了她家之後,一起洗了個澡,初戀幫著洗小老弟,在她的挑逗下,小頭迅速的勃起,那種硬度仿佛是回到了17歲那年的感覺,越來越發無法忍受,直接就在浴室就地正法了,一通猛干,對於勃起硬度這一塊真的很滿意,洗完之後,一起躺在床頭談論這麼多年的過往&

休息一會之後,初戀再次挑逗不一會,老二再次脹大,她一口就把它含進去,那感覺真的很爽,為什麼男人會那麼喜歡女人幫他口交呢?其實更多的應該是一種滿足感吧&廢話不多講,講講犀利士效果吧,第二次時間上來講的話,比起第一次要長上不少,期間更換多種姿勢終究發射,而且可能是因為吃了犀利士的原因,感覺陰莖敏感度更低,硬度的話,會比第一次時更硬,可能是初戀服務的原因吧,射完之後陰莖還是硬的,但是不理它的話,大概幾分鐘之後就會軟下來。

因為第二天還要上班,不敢再做,太晚了不敢留宿,於是就回家了。其實,第二天如果有去刺激它的話,還是一下子就硬了,藥效持續時間真的滿久的。

最後講一下犀利士副作用吧,其實我當天晚上吃完之後是沒有太多不適感的,但是,在第二天的時候,就感覺腰上有點酸,就是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隱隱的那種酸痛感,犀利士對我就有這個副作用,其他的就沒有感受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