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真實講述吃犀利士心得 吃了犀利士太太表現非常滿意

顧客真實講述吃犀利士心得

話說近幾個月來,可能是因為長期加班應酬,導致身體狀態是越來越差了。主要表現在跟太太行房時硬不起來或是有時候軟的太快&有時候強行半軟狀態進入的話,射精感也是來的特別快,所以想著試試犀利士吧,公司裡有人用過這東西,所以尋求同事幫忙得知了購買犀利士的地方網路。

按照同事提供的犀利士官網,購買了兩盒犀利士,想讓太太驚喜一下。

自訂購差不多4天左右,在中午的時候就到貨了。晚上的時候,把公司一切事情安排妥當之後,就邀請了太太去吃牛排,在吃完飯之後空擋期間吞了半顆犀利士。就跟隨著太太逛街&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犀利士效果開始生效了,別問我為什麼知道,看著正妹白花花的大腿,小頭硬的我一路上用手撥弄合適的位置,只求不要太明顯。

最後實在不行,就叫太太趕緊走,立即開車回家&回到家馬上抱著太太進入浴室,一起享受這美妙的時光&出來之後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了,裹著浴巾太太躺在我旁邊一邊用手機看片,一邊玩我小老弟&還說太可愛了,低頭一看小頭連青筋都冒出來了,我心裡念:這麼兇哪裡可愛了?等下要你知道可怕!!!

後面實在忍受不住了,把太太轉過身就從後面直入,一邊聽著片子里的女優嬌喘,邊看邊和太太做,邊議論情節,太太又羞又爽,終於高潮。最後以坐姿做了半小時後,本人和老婆走出臥室繼續戰鬥

到客廳去,必須承認陰莖因為幾分鐘無所事事而軟了&但是以半軟的狀態進入之後,又再次堅硬起來。連續換了幾個姿勢差不多有20多分鐘繳槍。最大的感覺就是吃了犀利士之後陰莖的硬度,就是正常情況下準備射精前的那種硬度,可能是因為更硬的緣故,太太跟我都有感覺比平時要爽的多。還有一個好處是射精感來得晚,而且硬度保持時間長,太太表現得非常滿意。

最後講一下犀利士副作用 ,不過我是沒有感覺到有多少副作用啦&完事之後臉特燙,腰有點酸痛,腦袋有一點漲漲的感覺,不過還好可以接受,雖然講犀利士效果不錯,但是還是不能太依賴這東西,還是應該靠自己調理、健身才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