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如何使用犀利士? 醫師:每日服用犀利士不得超過一次!

最近陽痿的厲害,問了我一個朋友,他建議我服用犀利士,但是第一次服用我不知道犀利士有哪些劑量,該如何使用犀利士呢。

禮來犀利士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犀利士作用有助於實現並保持足夠的性活動。它通過在男性被性喚起時允許更大的血液流入陰莖來實現這一點。它僅適用於性刺激,不會增加性欲。

應該如何使用犀利士

通常的推薦犀利士劑量是在性活動前約30至60分鐘根據需要服用10mg。然而,藥物可以在性活動前36小時至半小時的任何時間服用。基於犀利士有效性以及副作用,可以增加至20mg也可以減少至5mg,醫師提醒:每天服用犀利士不得超過一次。

許多事情會影響人們需要的藥物劑量,例如體重,其他醫療條件和其他藥物。如果您的醫師建議使用與此處列出的劑量不同的劑量,請不要在未諮詢醫師的情況下更改您服用藥物的方式。

完全按照醫師的規定服用這種藥物很重要,不要服用比醫師處方藥更高劑量的藥物,如果您服用的他達拉非比服用的劑量更大,請聯繫醫師。

在室溫下將此藥物保存在原包裝中,保護其免受潮濕,並將其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最好是在專業醫師的建議下購買犀利士和服用,並且按說說明服用,這樣才能起到好的效果。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