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麼吃犀利士? 沒吃完的犀利士應該如何保存?

我陽痿有一段時間了,現在老婆都跟我分房睡了,後來跟好友在一起吃飯,我大倒苦水,兄弟後來給了我一盒禮來犀利士,說吃它就可以恢復往日雄風了。我半信半疑的接受了,但是第一次接觸犀利士,應該怎麼吃犀利士?有沒有犀利士的使用方法介紹一下。

應該怎麼吃犀利士

犀利士Cialis適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犀利士是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制劑,犀利士作用有助於增加性刺激期間進入陰莖的血液流量,這有助於您實現和維持勃起。

犀利士的使用說明如下:

按照醫師的指示使用犀利士,犀利士與威而鋼不同,威而鋼需要空腹吃,犀利士的話無需空腹服用照樣不會減輕藥效;犀利士通常在房事前約1小時服用;犀利士藥效可持續長達36個小時,當有性刺激的時候,犀利士作用可以幫助您勃起。服用避孕藥不會勃起。

推薦犀利士劑量為每次服用10mg,醫師提醒:每日最大劑量不可超過20mg!

沒吃完的犀利士應該如何保存?

犀利士保存條件;在華氏77度(25攝氏度)儲存犀利士,允許在59至86華氏度(15至30攝氏度)的溫度下進行短暫儲存,遠離熱源,濕氣和光線,不要存放在浴室,將犀利士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遠離寵物。

犀利士哪裡買購買犀利士請認準犀利士台灣官網;如果您對如何使用犀利士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前往官網詢問在線醫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