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真實心得體驗 對於犀利士的效果,老婆表現得很滿意!

犀利士真實心得體驗

交代一下小弟為什麼購買犀利士的原因:小弟這幾個月來房事表現起起伏伏不穩定,主要體現在有時該硬的時候硬不起來或軟得太快,進入體內後如果硬度不夠,射精感又會來得很快,所以忽發靈感,想試試禮來犀利士,讓老婆驚喜一下。

既然決定了,在在網路上搜尋犀利士哪裡買,結果就看到了犀利士台灣官網,而且很多人都說這裡賣的犀利士是正品,我就在官網上訂購了兩盒,兩盒犀利士價格是2300左右。

幾天後,簡訊通知犀利士到貨,騎著機車去超商取貨,下午3點50分乾脆在自家樓下咕咚吞了(第一次最好吃半顆犀利士,小弟試驗心切兼嫌保存不方便吃了整顆,我承認我後悔了……)。回家後看到老婆居然在看韓劇,本人一邊淡定地掐時間(說最好服用1小時後開工,最少半小時),一邊無聊地和老婆一起看。4點25分左右,把老婆拉來一起看AV,讓老婆坐在腿上,並逐步試圖以坐姿與老婆調情。

必須指出的是在此過程中本人勃起了,但是硬度並不像廣告宣傳得那麼嚇人,也許是時間還太短,犀利士藥效沒有發散開的緣故。

本人在此過程中一直不是特別的硬,但是我也也沒有緊張慌亂,而是不慌不忙地終於以不是最硬的狀態進入了。進入後,在陰道的收縮刺激下,感覺陰莖迅速膨脹並堅硬起來,且無射精欲望 心情很平靜的那種感覺,於是也來不及換別的AV,就把這個十幾分鐘的影片反復放了三遍,邊看邊和老婆做,邊議論情節,老婆又羞又爽,終於高潮。

以坐姿做了半小時後,本人和老婆進臥室繼續戰鬥,必須承認小弟的陰莖因為幾分鐘無所事事而軟了……然而以半軟的姿態進入後 再次迅速堅挺起來,並以較快速度又進行了正背坐三個體位,共計三十分鐘。雖然在此過程中,小弟感覺自己的肉棒就是正常情況下的射精前的那種硬度,並沒有多麼邪乎,唯一的好處是射精感來得晚,而且硬度保持時間長,但老婆表現得非常滿意。

最終結束戰鬥的時間是5點30分,合計全部時間55分鐘左右。由此可見犀利士效果還是不錯的,等這幾盒犀利士用完之後,我想買雙效超級犀利士來試試,下次有空在寫一篇超級犀利士心得文。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