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評價】 親身體驗半顆犀利士的經歷告訴你犀利士有效嗎

我前幾天在犀利士官網上訂購了三盒犀利士,其實我倒沒有勃起功能障礙,只是希望能夠增加興奮度和情趣,昨日下午到貨,晚上九點20分左右,我服用就著一大杯水吞了半顆犀利士

快十點左右,女友回來,我的女友很漂亮,所以我經常很容易興奮,但是中間聊天了半天,我又軟了,男人嘛,只要分心了,不可能一直保持興奮啊,又不是金剛打的,後來都洗澡完畢,上床,一下就興奮了,陰莖硬得不行,然後我立馬戴套,快速地進去了,個人感覺平時的陰莖硬度也可以,但是昨天硬得確實可怕……做了半個小時,女友都喊痛了,因為她很羞澀,我正在開發,不喜歡太多花哨的動作,所以我做的很正規,就是男上女下,正常體位,女友都堅持不住了,我只好拼命感受陰莖的興奮,控制好趕緊射了。

犀利士評價:這犀利士Cialis確實很有效,但是我不排除是我吃過後的心理作用,我傾向於犀利士的確有些,至於什麼臉紅,面熱什麼犀利士副作用,我倒是沒感覺到,可能各人的體質不一樣吧,我本來想梅開二度的,女友累了,也太晚了,就沒做,不過我覺得做個兩三次都是可以的,說實話,我很色(男人本色)。

最後我建議,吃這個犀利士,半顆即可,保證身體安全,至於什麼心理作用,看大家個人的想法了,我昨天吃了,我今天稍微一刺激就硬的發慌,整的我在寫這篇貼文的時候,小頭都是硬的!其次,我個人對性質量有所要求,也捨得花錢買來試試,謝謝大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祝大家和老婆做愛,越做越愛,越愛越出色,謝謝!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購買犀利士網路購買、犀利士線上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