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犀利士會不會成癮? 犀利士成癮性可能不大!

很多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都會通過服用PDE5抑制劑,如犀利士Cialis等藥物來治療陽痿,犀利士的效果是明顯的,但是在服用犀利士的同時,有些朋友可能也會擔心,犀利士的安全性,服用犀利士會不會成癮呢?

服用犀利士會不會成癮?

很多人都會說服用犀利士效果很不錯,但是會不會有成癮性呢?

首先犀利士不會導致成癮,犀利士有兩種劑量規格出售,一種是犀利士20mg/顆裝的,另一種則是5mg一顆的,很多研究認為,患者每日臨睡覺之前吃1/4顆犀利士(犀利士5mg),能夠幫助我們改善勃起,還可以改善全身的血管內皮細胞功能。這方面的研究現在還在進行中,但是初步的研究結果使我們非常歡欣鼓舞。

另外一項新的研究認為犀利士可以減少內皮的凋亡,血管壁都是由內皮構成的,內皮一旦凋亡加速,血管壁就變得非常不完整,血管的完整性、柔韌性和功能都會受影響,如果內皮功能特別好,凋亡得特別慢,血管的功能也會表現得比較好。

醫師提醒:通過以上研究證明,犀利士功效是不錯的,而且犀利士成癮性後果是不存在的,所以服用犀利士來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朋友們,可以放心使用犀利士,但是在使用犀利士時,也需要注意犀利士服用方法和犀利士禁忌等。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台灣官網犀利士網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