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瞭解犀利士嗎? 犀利士Cialis作用、功效 主要體現在哪四個方面?

很多人都知道禮來犀利士,也知道犀利士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但是,你是真的對犀利士效果作用有詳細瞭解過嗎?下面跟著犀利士台灣官網醫師一起來看看。

犀利士Cialis作用、功效

犀利士的作用和功效主要體現在以下四個方面:

1、犀利士Cialis能夠引起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犀利士效果則不發生作用。

2、犀利士作用可以幫助男性在受到性刺激時,增加生殖器的血液流動、幫助陽痿患者在有性需要時得到持久的性活動、幫助不同症狀的男性陽痿患者改善早洩等問題,無論是輕度陽痿、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在新臨床試驗中經證實成功幫助六成五的陽痿患者恢復性生活。

3、服用犀利士之後,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性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犀利士功效可以幫助不同症狀的男性陽痿患者改善射精過快問題,無論是輕度陽痿、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得到令人滿意的勃起硬度得到,令人滿意的性生活。

4、犀利士藥效獨具36小時穩定藥效,如果需要立即進行性生活,可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一般情況下,可在覺得方便時,口服半顆犀利士,服用後36小時內,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性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犀利士用法不受高脂飲食和適量飲酒的影響;對合併糖尿病的ED患者,前列腺切除術後的ED患者,進行行前列腺放療術後的ED患者同樣有效;犀利士副作用少,安全可靠。

溫馨提示:犀利士的作用和功效主要體現在以上四個方面的相關介紹,相信閱讀了內容介紹後,各位男性朋友對這個問題也有了進一步瞭解。溫馨提醒:患者在服用犀利士前,應先仔細的查閱說明書,按說明書要求服用。若服用期間出現不適,應停止用藥,並諮詢醫師。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購買犀利士網路購買、犀利士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