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效超級犀利士作用原理 超級(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犀利士必利勁混合片是一種能同時治療陽痿早洩的雙效混合片,超級犀利士成份是由20mg Tadalafil加60mg達泊西丁組成的。

超級犀利士作用原理

一、早洩絕大部分是心理性的,很多人說只要一進去就有種控制不住的感覺,雙效犀利士的治療原理是:這個藥物是一次見效的,當你有過幾十次的成功經驗後,心理上的緊張因素就消除了,很多客戶在使用一個療程後,嘗試停藥,他們的感覺就是原來那種一觸即洩的感覺就沒了,控制力也增強了很多,而且不會反彈。

二、第二個原來呢就是必利勁其實可以控制體內五羥色胺抑制劑的濃度,經過幾十次的用藥,身體對五羥色胺抑制劑有一個適應性,即使後期停止使用藥物,體內五羥色胺抑制劑的濃度因為身體的適應性改變也會維持在一定的濃度,這是治療作用的一個重要原理。

醫師溫馨提示:使用單獨的必利勁非常容易受自身勃起問題的影響,不能達到理想的延時效果,根據數千位客戶的回饋數據來看,超級犀利士效果比單純必利勁要好。在這裡犀利士作用不只是助勃,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必利勁的延時作用,很多人吃必利勁能延時10分鐘,吃雙效超級犀利士可以延時30分鐘,起到的是1+1大於2的效果。

超級(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和必利勁混合片(雙效犀利士)副作用也是有的,可能有的人有輕微頭疼,但是給你說個小方法,用糖水服用可以顯著減輕,這樣副作用就可以忽略不計了。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大樹藥局、犀利士丁丁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