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犀利士多少錢? 犀利士主要作用以及犀利士用法、用量

有些勃起功能障礙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所引起的,破壞了夫妻追求性生活美滿的興致,一定要儘早進行治療,以免錯過最佳的治療期。犀利士tadalafil是一種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顧客使用犀利士評價、心得反饋很好。

正品犀利士多少錢

具體的犀利士價格會因不同地區的銷售以及進貨管道不同而有所差異。根據現今市場的情況,藥局售賣規格為20mg*4顆犀利士售價在1500-1600元之間,由於是進口的原因,相對犀利士價格相對是比較貴的,此價格僅供參考,犀利士台灣官網售價為1480元。

犀利士主要作用

犀利士主要作用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服用時需要性刺激以使犀利士生效。他達拉非不能用於女性。犀利士正確用法用量:用於成年男性,本品的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10mg 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醫師提醒:犀利士每日只可服用一次!

犀利士的用法用量

由於研究中使用的犀利士劑量有10mg非,因此臨床上使用較大劑量時,不能完全排除臨床上發生有關的藥物相互作用。他達拉非有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他達拉非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這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他達拉非不發生作用。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台灣購買、犀利士網路藥局、犀利士專賣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