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怎麼吃效果最好? 犀利士副作用有哪些?醫師解答犀利士疑慮

犀利士Cialis我們說的是通用名,它的學藥名叫他達拉非。是一種促進陰莖勃起的藥物。在什麼情況下才要服用這種藥物呢?這是每個男人都很關心的(問題)。一般來講,除了輕度的、器質性的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還有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可以適量服用犀利士

犀利士怎麼吃效果最好?

這個問題提的很好,因為很多人會對犀利士有誤解,以為吃了以後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有些人卻拿了就吃,完全不知道正確的犀利士服用方法犀利士要怎麼服用呢?一般來講,犀利士在晚上服用會比較多見。一般情況下,犀利士在行房前1-2小時提前就可以服用了,犀利士藥效可以持續36小時,無需空腹服用。服用過後需要有性刺激才能起作用,比如看一些性方面的書籍,看一些性方面的錄影,或夫妻間進行一些前戲。這樣犀利士起作用的時間才會比較快、比較好。

服用犀利士有哪些副作用?

犀利士是有副作用的,只要不要超量服用的話,並不多見。一般服用後有頭暈、低血壓等反應,同時還會出現視野模糊、潮熱和全身流汗。所以,年齡過大的人要慎服犀利士,主要的犀利士副作用就是以上這些。

醫師為您解答服用犀利士的疑慮

剛才所說,(服用犀利士的人)不能年齡過大,那他們是不是不能服用犀利士?

楊國勝醫師:也不能這麼說,老年人適當地服用犀利士還是可以的,這需要根據不同病人、不同情況而定。如果老年人有心血管疾病、腦血管疾病或者有重大臟器功能不良,他們不宜使用犀利士

長期服用犀利士會產生依賴性嗎?

目前來講,服用犀利士有兩種方法,一種就是一次性的,也就是即時服用,如今天想過性生活,就可以用服用一下犀利士。另一種方式是小劑量規則用藥,如每天或隔天服用犀利士5mg。這個要目前而言還沒有發現對服用者有長期副作用。

那除了犀利士之外,還有哪些食物可以起到壯陽的作用?

可能很多網友對犀利士有誤解。其實犀利士不是一種春藥,跟我們講的壯陽藥不是一回事,它主要起到擴血管,引起陰莖海綿體充血,跟我們傳統的壯陽藥是不一樣的。犀利士首先不是一種壯陽藥,更不是民間所謂的春藥,它是一種由FDA認證的、在台灣已經銷售了十年的規範藥物,雖然對心血管可能有危害,但並不明顯。具體有哪些壯陽食物呢?傳統來講如菟絲子、枸杞子,這些比較有名。

一般服用犀利士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很多人都不知道犀利士怎麼吃。首先,犀利士在行房前1-2小時即可服用了,無需空腹吃,但是,服用犀利士的同時最好不要喝酒。那些有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病的患者要注意,(服用犀利士後)不能同時服用降壓藥,如硝普鈉。這些要服用以後會降低犀利士的療效,同時可以增加它的副作用。所以有些老年男性,在服用硝普鈉之後,又服用犀利士很可能會造成心臟停頓猝死。我建議大家,要到正規藥局、藥房購買犀利士,或是前往犀利士網路藥局購買

鐘南山醫師也提到,其他地方私下買犀利士,很多都含有過量的他達拉非,這樣對人體危害非常大,所以大家購買犀利士時要謹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