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犀利士使用心得ptt:吃了犀利士之後效果感覺比十年前時還強

為什麼會想要服用犀利士?其實我沒有勃起功能障礙,只是感覺現在跟老婆行房有點繳公糧的感覺,買犀利士也真是為了改善一下夫妻生活,增加一點生活情趣罷了,下面我分享一下我使用美國犀利士心得。

美國犀利士使用心得ptt

因緣際會下發現了犀利士台灣官網,也購入了一盒犀利士,價格一般般,不算很貴(四顆犀利士,我分成八次來使用,每次吃10mg),從訂購犀利士到超商取貨只隔了3天,真的是非常快速且包裝非常隱密,店員都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

初次使用犀利士時,用切藥器切了半顆犀利士也就是10mg啦,可以看到藥丸外面的糖衣和裡面的藥丸,裡面是白色的,外面膜衣是黃色的。服用之前,大概已經空腹一小時,吃下去之後約莫15到20分鐘全身開始發熱,臉上膚色有點紅潤紅潤這樣,感覺新陳代謝變快,不過也僅此於此,不會有其他特別的感覺如頭痛之類的副作用。

等老婆回來後已經服藥差不多兩個小時了,老婆一進家門我就抱住她了,而且在跟老婆聊天時就已經比平常還想要了,而且真的是一碰就硬梆梆阿!

大概比平時強了一倍!進去之後也是金槍不倒!過程中也是持續換了4、5種姿勢,直到老婆問我要結束了沒!只好聽命繳械!

繳械的那一刻突然覺得自己比十年前年輕時還強阿!

雖然犀利士Cialis藥效號稱可以持續36小時,不過因為彼此第二天都要上班,開展了第二炮之後,就擁抱著老婆睡覺了,所以我也沒有測試犀利士藥效續航力的部分!期待其他大大的心得分享囉!

總體來講,就我目前服用犀利士來看的話,對於禮來犀利士的效果是感到非常滿意的!另外我上次還買了一盒威而鋼,等下次再試試,因為我是怕使用犀利士無效,所以也買了一盒。

(另外,唯一的犀利士副作用就是使用後腹瀉兩次。就這樣子而已。沒其他什麼不舒服的部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