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Cialis功效以及用法用量 正品禮來犀利士Cialis價格多少?

提起犀利士這種藥物,很多朋友都知道這是一種男性用藥,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用的,但是因為對於這種藥物缺乏具體的知識,對於藥物的相關功效缺乏一定的認識,可能會出現錯誤地用藥等情況。

犀利士Cialis的功效

犀利士Cialis是一種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品。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他達拉非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這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

如無性刺激,他達拉非不發生作用。首次服用推薦犀利士劑量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關於重度肝功能不全(Child-Pugh分級C)患者使用他達拉非的臨床安全性資訊有限;如果對此類患者開處方,需要處方醫師對每位患者進行認真的利益/風險評估。

犀利士用法用量

犀利士膜衣錠用法為口服。

1.用於成年男性。犀利士的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犀利士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服用犀利士頻率為每日一次,就算服用了10mg無效也不要再次服用!好不要連續每日服用他達拉非,因為尚未確定長期服用的安全性。同時,因為他達拉非的作用經常持續超過一天。

2.用於老年男性。老年人無須調整劑量。

3.用於腎功能不全的男性。對於輕至中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無須調整劑量。

4.用於肝臟功能不全的患者。推薦劑量不可大於10mg。

5.用於糖尿病的男性。糖尿病患者無須調整劑量。

犀利士Cialis價格

正品犀利士價格的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其價格受生產廠家、地域、購買方式、規格等因素的影響,尤其是進貨管道不同,各大藥局、藥房所出售的犀利士價格均有一定波動。一般情況下的話,正品禮來犀利士的價格不會很貴,大概是400-450元左右一顆。犀利士台灣官網在售的犀利士價格合理,大概是370元一顆,且品質有保證。

犀利士效果雖然不錯,但是患者們也要注意不要盲目使用,犀利士的成分中含有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即PDE5,他達拉非通過PDE5使微血管闊張,平滑肌鬆弛,從而使流向陰莖海綿體的血液流增加,並阻斷血液回流,以增強陰莖勃起功能。此種藥物只會在男性收到性刺激後發揮藥效,本身並不會產生情欲。

對於犀利士的價格這個問題是沒有一個具體的回答的,因為不同的地區對於這種藥物的銷售價格也會有所不同,可能同一條街道上的另外一個藥房價格都有所差別。但是大家可以放心的是這是一種常用藥,價格一般都是比較合理的,大家不要產生太大的顧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