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壯陽藥不「威」不「犀」,怎樣辨別真僞「威而鋼」、「犀力士」?

台灣警方破獲一起假冒僞劣壯陽藥品案件,當場查扣第四級毒品「樂耐平」4000錠、「威而鋼」720錠、「犀力士」1220錠、「維骨力膠囊」2瓶、「肝機能改善laennec ivj」3盒、「胎盤素」170瓶、不知名膠囊54瓶等證物,還查到一級保育類動物玳瑁的標本。

根據花蓮縣衛生局及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指出:這些查扣的偽壯陽藥多含局部麻醉劑,可延緩男性生殖器的敏感度而勃起持久,但提醒男性朋友注意,長期使用恐會造成「命根子」騷癢、起疹子甚至腫痛。沒有經診斷擅自服用,對於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更有可能致命,若民眾要追求幸福,最好還是詢問專業醫師,以確保安全。

警方呼籲,這次查獲的偽禁藥品主要是威而鋼及犀力士等壯陽藥品,還有胎盤素及部分鎮痛消炎藥膏等保健藥品,其中,壯陽、止鎮痛、消炎及胎盤素,多從中國大陸違法輸入最多,都是屬於不法藥物。

服用了僞造的「威而鋼」、「犀利士」會有什麽後果?

台大醫院院長指出,這些假藥是由少量正品藥和比較多的興奮劑、麻醉劑混合而成。這些假藥物可短期刺激加速人體血液循環,延緩男性生殖器的敏感度而勃起持久。這樣的配方很不安全,吃一粒效果不夠,吃多了會增加身體負擔。長期使用恐會造成「命根子」騷癢、起疹子甚至腫痛,若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更有可能致命。告誡廣大台灣市民,切記要到正規藥局購買犀利士威而鋼等藥品。

怎樣辨別真僞「威而鋼」、「犀力士」?

犀利士台灣官方網站告訴大家,正版威而鋼和犀利士有兩種包裝:盒裝以及瓶裝,會在偏遠地方小型藥房裏兜售,還有部分會讓娛樂場所侍女銷售出去。對藥品有充分的瞭解才能辨別真假犀力士,正品「犀利士Cialis」藥片為淺黃色薄膜衣、圓菱型,除去薄膜衣後為白色結晶粉末(大部分消費者誤認為藥片裡面也為黃色),每片劑量為5mg,10mg和20mg。正品犀利士沒有任何氣味,用水服下會感覺口中會有淡淡的苦澀,但絕不會是仿造者所宣傳的甜味藥香味或其他味覺。將藥片用舌頭輕輕舔一下,會發現淺黃色的薄膜衣脫落,露出裡面的白色結晶粉末。因為正品犀利士口服下會在極短的時間迅速融化,而更快的被人體吸收,發揮藥效。假的則不會。

正品犀利士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