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劑量5mg、10mg、20mg治療陽痿選哪種規格好?

很多男性一直在用輝瑞威而鋼,但是威而鋼的效果是越用越差,甚至出現耐藥性了,打算換禮來犀利士試試。但是犀利士劑量規格有三種:5mg、10mg、20mg選哪種規格好?

犀利士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是全球唯一獲批每日一次PDE5抑製劑,助力患者回歸365天正常勃起狀態。目前犀利士有5mg、10mg、20mg三個規格。那麽陽痿患者選擇哪個規格好呢?一次服用多少劑量合適?

一般而言,為了單次性生活而服用犀利士犀利士的官方建議劑量為10mg,提前30分鐘服用,盡量避免進食過多過飽,少吃油脂,以免影響藥物吸收。若10mg達不到理想效果,可補服用5mg。或者下次在嘗試服用20mg規格的犀利士。台灣醫師普遍推薦服用20mg規格的犀利士

醫院用犀利士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通常要求每天起始劑量為2.5mg一天一次,並儘量在每天的同一時間服藥,與性行為之發生時間無關,可根據病患療效反應與耐受性增至5mg一天一次。應定期評估持續每天給與藥物治療的適當性。這時候選擇5mg的犀利士最為合適。

義大醫院犀利士外觀辨識

總結:治療男性勃起機能障礙應選用5mg的犀利士,而10mg、20mg適合性行爲前服用。但是犀利士5mg價格較貴,醫師建議把犀利士20mg切成4分之一顆服用,這樣子價格更為便宜!現在購買還送犀利士切藥器,下訂之後聯絡客服即可!

犀利士哪裡買購買正品犀利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